冬日植物唯美句子145句图片(冬日植物唯美句子145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日植物唯美句子145句图片(冬日植物唯美句子145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就在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这万物的哀叹声中,梅花出现了,就在这雪地中傲然挺立着。她那高而细的枝干,丝毫受不到风雪的影响。傲雪临霜。在风雪中怒放,充满了豪情,挺立着,挺立着,任凭风雪的吹打。

2、当我再次踏进那熟悉的大门,眼前的一片郁金香早已卸下了盛夏的装束,只剩下了那墨绿的叶子,不再是印象中的花花绿绿。还记得每次坐车经过这里,都会望上一眼。虽然到了冬季,可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气息,却似乎仍旧未变。走在径直的小路上,闭上眼睛,仿佛有一种是光倒流的感觉,渐渐睁开双眼,身旁的古树依旧高大挺拔,那苍老的树皮好像在无声的诉说着千年的故事。冬日,它们虽少了以往繁茂,但屹立于苍天的那种气魄,却依稀还在。比起夏天,我倒是更喜欢冬天的它们。

3、到了植物园最先看到的是小竹林,我仔细地看了看,发现竹子和大树不同。竹子很细,它的树枝也很细,而且种子是在竹子旁边长的,这几点和其它的树完全不同。我们走到有落叶的地方,踩在上面感到落叶又松又软,有的落叶没有粘在土上,卷卷的,有的被踩多了,粘在了土上,扁扁的。叶子下面有时候,是有高有低的土,有时候是树根,还有的时候会是大大小小的石头。

4、冬天,这四季中最没有生气的一个季节,给人的感觉是无边无垠的白,雪花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仅仅能为这枯萎的冬天增添几分绿色的松柏,此时也被盖上了厚厚的雪被。夏天的那些花儿们,此时也只剩下了枯枝烂叶。不再有了往日的娇艳,不再有了往日的富贵,不再有了往日了神气,他们那仅剩下的矮小的枝,也在雪被的压力下累得直喘粗气,只能悲哀的等待着死神的到来。

5、依旧保持着那干枯的树枝,弯弯曲曲地伸向四方,没有一丝光彩,并不引人注目。反而,在寒风的映衬下,有些凄凉,也有些萧瑟。那算不上粗的枝干,在寒风的怒吼中颤抖着,似乎随时都要倒下。

6、当我走到盛开着仙客来花盆前,仔细地观察了一盆仙客来,咦,仙客来和其它的花大不相同,花瓣不是整齐地盛开,而是“乱七八糟”

7、冬天大雪纷飞,漫天飞舞。大地银装素裹,披上了银白色的新装。许多植物都因耐不住冬天的严寒枯了,只有它傲然挺立,沿着草坪边,围着花坛旁,守护着花草树木,它就是冬青树。

8、在路上,我看见梧桐树上叶子不见了,地上却到处都是它的身影。风一吹,那些叶子像一个个小舞蹈家,在空中飞舞。我还看见了西湖和远处的山,西湖上飘着薄薄的雾,山在西湖后面隐隐约约地出现,这景色别提多美了!西湖边还有残荷,那棕色的叶子可难看了,但我相信明年夏天一定会很美的。

9、阳余辉中,老荷枯枝如铁,残叶似帜,枝枝残荷在逆光的映衬下,形成简洁明快、卓有意趣的抽象线条,在寒水中呈现出多姿的素描画面。惨淡夕阳透视中的枯枝残叶,在微皱的水面投下冷峻而幽寂的颤影。它们或相携而立,或虬曲水面,或躬身水中。此时的荷莲,已经香消玉殒,露冷莲房,生气索然。

10、远观,只见一片粉红挂在枝头。近瞧,对你的印象才渐渐明晰起来——粉红色的花瓣,一片连一片,一层接一层。你积蓄了三个季节的力量,终于盼到了这个属于你的季节,那粉红,分外迷人,照亮着我的眼睛,是在向我吐露绽放的喜悦和自豪吧。那沁人心脾的幽香,从你那里飘来,飘到我这里,萦绕于我的鼻尖,飘向我那深不可邃的心底。

11、“救命草”的,也有叫“无私草”的,它无私就是因为,在长途跋涉的骆驼队,找不到水喝的时候,快要渴死的时候,它无私的把自己的身体里的水献给骆驼队喝。

12、放眼看去,荷塘已经瘦成只有一亩多大的小池,那荡漾的清波,也只留下一泓残水。唯有莲荷还在,只是所剩无几,仍在初冬的风中挺立着,令人不禁怅然不已,我已经明显后悔自己的重游了。

13、顺着温室的小路,我眼前突然一亮,我看见一种独一无二、形状非常特殊的花,它便是拖鞋兰。拖鞋兰的花很特别,酷似一只拖鞋,旁边细细长长的叶子像是拖鞋的`鞋带,可爱之极!我非常喜欢。我们穿过“茂密的森林”,来到全是仙人掌、仙人树、仙人球的温室,仿佛我们来到了海南。仙人掌长的绿油油的、高高大大的非常茂盛。我发现地上有一种仙人球不是绿色,也不是黄色的,而是白色的,它就是白头翁,白头翁全身雪白雪白的,远看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14、冬天里的腊梅花是非常漂亮的。它们不畏寒冷,傲立在枝头上,让人们看见它的美和它坚强不屈的精神。腊梅花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素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黄色的,花瓣圆而大。另一种则是狗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红色的,它们的花瓣狭而尖。按我的个人意见吗,我喜欢狗心腊梅。

15、哦,大棚里的温度真高啊!敝不得桃花会在冬天里开放呢。只见那一排排的桃树就好像列队的士兵,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枝头的桃花开得异常鲜艳,粉红色的,粉白色的桃花,一串串。一簇簇的挂在枝头,挨挨挤挤的好不热闹。这样的美景,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我身在画卷中,一时分不清是在天上还是人间。

16、它没有花、没有翠绿的叶子,也没有挺拔的茎,看起来普通的再也不能再普通了,而这样普通的草,当地人却把它看成珍品有叫“生命草”

17、它在冬天傲然挺立,它生命力顽强,它四季常青,它就是人们最喜欢而又最不起眼的植物——冬青树。

18、重重叠叠地开放着。它的颜色更是五彩缤纷:有大红色、粉红色、乳白色、深紫色、黄色……真像是仙女下凡,把仙客来变得娇艳无比,美丽之极!

19、不知不觉地拐了一个弯,熟悉的大温室再次映入我的眼帘。各种各样的植物尽情地展现在我的眼前,其中一棵高大的仙人掌吸引住了我,让我想起了它那坚韧不拔的性格,矗立于茫茫沙漠中的那一株绿色,不畏一切的艰难,不禁让我感叹生命的顽强。望着天它那傲立着的身影,我离开了大温室。冬天,植物园里没有几个人,我就是喜欢这种安静的氛围,让我聆听这来自大自然的美妙的音乐。

20、你看那在风雪中傲然挺立,怒放着的梅花,难道你就丝毫没有感受到她的美吗难道在漫无边际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着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种不畏寒霜,坚强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吗?

21、我一直以为只有春天的植物园是美丽的,原来冬天的植物园也不差。当我们走进宽敞明亮的大玻璃房,顿时感到春天的气息,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多得数不清,有名叫仙客来的美丽花朵、有头戴一顶红帽子的一品红、有名贵的君子兰、有有趣而漂亮的拖鞋兰、有高高大大的像酒瓶式的酒瓶椰子树……

22、在寒冷的冬季腊梅花开的最旺盛,下过雪后,在雪地里可以清晰的看见腊梅花的身影。腊梅花虽然在其他季节没有被人们看到过,但是它还是无怨无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绽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间,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1、你看那在风雪中傲然挺立,怒放着的梅花,难道你就丝毫没有感受到她的美吗?难道在漫无边际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着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种不畏寒霜,坚强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吗?

2、就在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这万物的哀叹声中,梅花出现了,就在这雪地中傲然挺立着。她那高而细的枝干,丝毫受不到风雪的影响。傲雪临霜。在风雪中怒放,充满了豪情,挺立着,挺立着,任凭风雪的吹打……

3、放眼看去,荷塘已经瘦成只有一亩多大的小池,那荡漾的清波,也只留下一泓残水。唯有莲荷还在,只是所剩无几,仍在初冬的风中挺立着,令人不禁怅然不已,我已经明显后悔自己的重游了。

4、冬天里的腊梅花是非常漂亮的。它们不畏寒冷,傲立在枝头上,让人们看见它的美和它坚强不屈的精神。腊梅花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素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黄色的,花瓣圆而大。另一种则是狗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红色的,它们的花瓣狭而尖。按我的个人意见吗,我喜欢狗心腊梅。

5、冬天,这四季中最没有生气的一个季节,给人的感觉是无边无垠的白,雪花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仅仅能为这枯萎的冬天增添几分绿色的松柏,此时也被盖上了厚厚的雪被。夏天的那些花儿们,此时也只剩下了枯枝烂叶。不再有了往日的娇艳,不再有了往日的富贵,不再有了往日了神气,他们那仅剩下的矮小的枝,也在雪被的压力下累得直喘粗气,只能悲哀的等待着死神的到来。

6、到了植物园最先看到的是小竹林,我仔细地看了看,发现竹子和大树不同。竹子很细,它的树枝也很细,而且种子是在竹子旁边长的,这几点和其它的树完全不同。我们走到有落叶的地方,踩在上面感到落叶又松又软,有的落叶没有粘在土上,卷卷的,有的被踩多了,粘在了土上,扁扁的。叶子下面有时候,是有高有低的土,有时候是树根,还有的时候会是大大小小的石头。

7、当我走到盛开着仙客来花盆前,仔细地观察了一盆仙客来,咦,仙客来和其它的花大不相同,花瓣不是整齐地盛开,而是“乱七八糟”、重重叠叠地开放着。它的颜色更是五彩缤纷:有大红色、粉红色、乳白色、深紫色、黄色……真像是仙女下凡,把仙客来变得娇艳无比,美丽之极!

8、当我再次踏进那熟悉的大门,眼前的一片郁金香早已卸下了盛夏的装束,只剩下了那墨绿的叶子,不再是印象中的花花绿绿。还记得每次坐车经过这里,都会望上一眼。虽然到了冬季,可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气息,却似乎仍旧未变。走在径直的小路上,闭上眼睛,仿佛有一种是光倒流的感觉,渐渐睁开双眼,身旁的古树依旧高大挺拔,那苍老的树皮好像在无声的诉说着千年的故事。冬日,它们虽少了以往繁茂,但屹立于苍天的那种气魄,却依稀还在。比起夏天,我倒是更喜欢冬天的它们。

9、不知不觉地拐了一个弯,熟悉的大温室再次映入我的眼帘。各种各样的植物尽情地展现在我的眼前,其中一棵高大的仙人掌吸引住了我,让我想起了它那坚韧不拔的性格,矗立于茫茫沙漠中的那一株绿色,不畏一切的艰难,不禁让我感叹生命的顽强。望着天它那傲立着的身影,我离开了大温室。冬天,植物园里没有几个人,我就是喜欢这种安静的氛围,让我聆听这来自大自然的美妙的音乐。

10、哦,大棚里的温度真高啊!怪不得桃花会在冬天里开放呢。只见那一排排的桃树就好像列队的士兵,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枝头的桃花开得异常鲜艳,粉红色的,粉白色的桃花,一串串。一簇簇的挂在枝头,挨挨挤挤的好不热闹。这样的美景,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我身在画卷中,一时分不清是在天上还是人间。

11、顺着温室的小路,我眼前突然一亮,我看见一种独一无二、形状非常特殊的花,它便是拖鞋兰。拖鞋兰的花很特别,酷似一只拖鞋,旁边细细长长的叶子像是拖鞋的鞋带,可爱之极!我非常喜欢。我们穿过“茂密的森林”,来到全是仙人掌、仙人树、仙人球的温室,仿佛我们来到了海南。仙人掌长的绿油油的、高高大大的非常茂盛。我发现地上有一种仙人球不是绿色,也不是黄色的,而是白色的,它就是白头翁,白头翁全身雪白雪白的,远看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12、我一直以为只有春天的植物园是美丽的,原来冬天的植物园也不差。当我们走进宽敞明亮的大玻璃房,顿时感到春天的气息,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多得数不清,有名叫仙客来的美丽花朵、有头戴一顶红帽子的一品红、有名贵的君子兰、有有趣而漂亮的拖鞋兰、有高高大大的像酒瓶式的酒瓶椰子树……

13、阳余辉中,老荷枯枝如铁,残叶似帜,枝枝残荷在逆光的映衬下,形成简洁明快、卓有意趣的抽象线条,在寒水中呈现出多姿的素描画面。惨淡夕阳透视中的枯枝残叶,在微皱的水面投下冷峻而幽寂的颤影。它们或相携而立,或虬曲水面,或躬身水中。此时的荷莲,已经香消玉殒,露冷莲房,生气索然。

14、依旧保持着那干枯的`树枝,弯弯曲曲地伸向四方,没有一丝光彩,并不引人注目。反而,在寒风的映衬下,有些凄凉,也有些萧瑟。那算不上粗的枝干,在寒风的怒吼中颤抖着,似乎随时都要倒下。

15、在寒冷的冬季腊梅花开的最旺盛,下过雪后,在雪地里可以清晰的看见腊梅花的身影。腊梅花虽然在其他季节没有被人们看到过,但是它还是无怨无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绽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间,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16、在路上,我看见梧桐树上叶子不见了,地上却到处都是它的身影。风一吹,那些叶子像一个个小舞蹈家,在空中飞舞.我还看见了西湖和远处的山,西湖上飘着薄薄的雾,山在西湖后面隐隐约约地出现,这景色别提多美了!西湖边还有残荷,那棕色的叶子可难看了,但我相信明年夏天一定会很美的。

17、远观,只见一片粉红挂在枝头。近瞧,对你的印象才渐渐明晰起来——粉红色的花瓣,一片连一片,一层接一层。你积蓄了三个季节的力量,终于盼到了这个属于你的季节,那粉红,分外迷人,照亮着我的眼睛,是在向我吐露绽放的喜悦和自豪吧。那沁人心脾的幽香,从你那里飘来,飘到我这里,萦绕于我的鼻尖,飘向我那深不可邃的心底。

18、它在冬天傲然挺立,它生命力顽强,它四季常青,它就是人们最喜欢而又最不起眼的植物——冬青树。

19、冬天大雪纷飞,漫天飞舞。大地银装素裹,披上了银白色的新装。许多植物都因耐不住冬天的严寒枯了,只有它傲然挺立,沿着草坪边,围着花坛旁,守护着花草树木,它就是冬青树。

20、它没有花、没有翠绿的叶子,也没有挺拔的茎,看起来普通的再也不能再普通了,而这样普通的草,当地人却把它看成珍品有叫“生命草”、“救命草”的,也有叫“无私草”的,它无私就是因为,在长途跋涉的骆驼队,找不到水喝的时候,快要渴死的时候,它无私的把自己的身体里的水献给骆驼队喝。

21、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22、何方可化身千亿,一树梅花一放翁

23、闻道梅花坼晓风,雪堆遍满四山中。

24、所以腊梅花在冬天开的特别旺盛,不管风吹雨打,它仍然开的那样饱满,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25、梅花开得正盛,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细细的清香,直进入人们的心肺。那白里透黄,黄里透绿的腊梅,那娇艳似火,红艳满天的红梅,那洁白如雪,白净无暇的白梅,仿佛是梅花事先知道了冬天人间的寒冷,提前送来花枝,然后再长出绿叶。

26、梅花,傲雪斗霜、不怕困难、谦虚乐观。它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以一抹余红换来春满天地!

27、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28、梅花品格高尚,铁骨铮铮。她不怕天寒地冻,不畏冰袭雪侵,不惧霜刀风险,不屈不挠,昂首怒放,独具风采。人们见到梅花,便会受到坚强、刚正和高洁气质的熏陶和激励。

29、眼前谁识岁寒交,只有梅花伴寂寥。

30、这些梅花,有好几种颜色。红色的艳若桃李,灿如云霞;粉红的如描似画,柔情似水;白色的冰肌玉骨,清白脱俗。如果把眼前的一山梅花作一副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31、缕缕西风荡漾,初冬晨雾弥散出浓浓寒意,一夜冰凌霜结,梅花枝头上探出冰晶玉洁,剔透着珠光宝气,宛若玉女亭立。透着绿芽含苞红颜顶立着白雪,红梅欲绽严寒,玩弄着天山飞雪。

32、人们赞美牡丹,是因为它的富贵,赞美荷花,是因为它出淤泥而不染,而我赞美梅花,是因为她的那种坚强不屈,傲雪斗霜的精神,同时也象征了那些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越挫越勇的人们!

33、古人有句话说得好:“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之所以香气袭人,是因为他不畏寒冷,以顽强的生命使自己在冬季得以生存,而冬季的花都已凋谢,只有梅花绽放显得格外香。

34、梅树颇有姿态,像跳舞的美人儿,像挺立不屈的烈士。它的一根根枝条都那么有特点。它的花有五瓣,有红色、粉红色等品种。它的花蕊金黄金黄的,只有一小点儿,真是”万红丛中一点黄“啊。

35、梅从不与百花争夺明艳的春天,也从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它有着一副傲骨,也从不骄傲自大。每当清晨,一股别具神韵清逸幽雅的清香就会飘来,那怒放中的梅花,开得那么艳丽。股股清香,沁人心脾。

36、它,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国色天香;没有昙花的妖娆美艳,倾国倾城;没有荷花的典雅幽香,“出淤泥而不染”。可它却有着自己独有的美丽:冰清玉洁、疏影清雅。它,就是梅花--一种我最喜爱的花。

37、梅花散发出阵阵香味,芬芳扑鼻,远远的都可以闻到。它是一朵小小的、不起眼的的梅花,红的耀眼,红得鲜艳,特别的美丽,在寒风中傲义凛然的站着,经受寒风暴雪的吹打,但却不屈服,仍然坚持的站着。

38、小小的花瓣,细而有劲的枝,淡淡的粉白,缠绕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种在冬天才傲然开放的花,那是一种在雪中才显得更加纯白的花,那是一种雪花压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花。

39、梅花却如婀娜多姿的仙女,悄悄飘落在山岭坡间园林径旁。它们有的娇小玲珑,憨态可掬,像初生的婴儿般可爱;有的青春洋溢,热情奔放,似亭亭玉立的少女般可爱;有的超凡脱俗,端庄大方,如贵妇般可敬。

40、“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寒冬腊月时,百花凋零,唯有梅花还孤傲地怒放于冰雪之中,这不禁令我们感到赞叹。我俯下身子,用一双冰凉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梅花,细细体味着梅花不畏严寒的高尚品质。

41、梅花拥有着伟大的精神,他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酷寒之中,依旧无私的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这需要何等的精神啊!如果人间能够少一点锦上添花,多一点雪中送炭,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这个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42、看到意志坚强的梅花,你是否会想到生活中的“梅花”,那些身残意不残的勇士们?他们是生活的强者,是生活的勇士!他们那美好的心灵,顽强不屈的性格和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正是一朵朵充满生机芳香四溢的梅花吗?

43、山上的梅花已经开了不少。梅树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头上戴着花的人儿。梅花从枝干里钻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展全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爱,是那么的嫩美。

44、中国人爱梅花,是因为它傲霜斗雪的精神的缘故吗?是的,中国人爱的是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爱的是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丛中笑。爱它有灵魂。有骨气。有品格的精神。梅花为什么能排在“四君子”自首呢?正是因为它这种傲霜斗雪,谦虚乐观的精神!

45、这小小的粉红的花,是如此秀丽,又是那么的坚强,在冰天雪地中微笑着,散发着迷人的香味!然而,她又是那么大度,每当春天来临,在“山花烂漫”时,却只“在从中笑”。我想,这一定不是孤傲,这也需要勇气,好不容易挺过了地冻天寒,却又在春风中离去。

46、诗人曾多次赞美过梅花“……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未有暗香来。”……梅花是多么的高洁,它代表了勇敢。顽强的精神,它代表了英雄人物,它在寒冷的冬天里,不要人的夸奖,在哪儿开放,是多么的伟大,纯洁。

47、“梅花香自苦寒来”吹拂梅花的不是轻柔如柳的春风,而是刺骨凛冽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柔和的雨水,而是寒冰冷雪;照耀它的不是和煦的阳光,而是严冬里的一缕残阳。梅花是经过与严寒风雪做斗争才绽开美丽的花朵。是那静悄悄地花默默地散发出醉人的香味。

48、我们中华儿女和梅花有一样的硬骨气。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侵略军对我们施以惨无人道的暴行,不但没有吓倒我们的热血儿女,还更加激发了我们反抗的斗志,无数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奋起反抗,将日军打得狼狈不堪、抱头鼠窜,为后人写下了一首可歌可泣的青春的歌!

49、梅花芬芳浓郁,暄香远溢。若去赏梅,尚未近其树,未见其花,便先有浮动的暗香阵阵袭来,为你引路。待徜徉在梅花丛中,则香气盈怀,你若深深地吸上一口气,更是清香满口,沁心入脾,顿觉心旷神怡。梅香还能持久,赏梅归家,那梅香仍沾襟染袖,萦身绕体,数日不绝。

50、是的,即使它不如茉莉清香不如菊花美丽不如桃花艳丽,但它的确很美,它的美绽放在风雪中,盛开在风雨里。开在没人看见的地方。于是当人们饱赏百花之俏丽,走出门外,看到这株傲于风雪之中的红梅,谁能不为它倾倒?谁能不被它征服?

1、顺着温室的小路,我眼前突然一亮,我看见一种独一无二、形状非常特殊的花,它便是拖鞋兰。拖鞋兰的花很特别,酷似一只拖鞋,旁边细细长长的叶子像是拖鞋的鞋带,可爱之极!我非常喜欢。我们穿过“茂密的森林”,来到全是仙人掌、仙人树、仙人球的温室,仿佛我们来到了海南。仙人掌长的绿油油的、高高大大的非常茂盛。我发现地上有一种仙人球不是绿色,也不是黄色的,而是白色的,它就是白头翁,白头翁全身雪白雪白的,远看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2、我一直以为只有春天的植物园是美丽的,原来冬天的植物园也不差。当我们走进宽敞明亮的大玻璃房,顿时感到春天的气息,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多得数不清,有名叫仙客来的美丽花朵、有头戴一顶红帽子的一品红、有名贵的君子兰、有有趣而漂亮的拖鞋兰、有高高大大的像酒瓶式的酒瓶椰子树……

3、阳余辉中,老荷枯枝如铁,残叶似帜,枝枝残荷在逆光的映衬下,形成简洁明快、卓有意趣的抽象线条,在寒水中呈现出多姿的素描画面。惨淡夕阳透视中的枯枝残叶,在微皱的水面投下冷峻而幽寂的颤影。它们或相携而立,或虬曲水面,或躬身水中。此时的荷莲,已经香消玉殒,露冷莲房,生气索然。

4、依旧保持着那干枯的树枝,弯弯曲曲地伸向四方,没有一丝光彩,并不引人注目。反而,在寒风的映衬下,有些凄凉,也有些萧瑟。那算不上粗的枝干,在寒风的怒吼中颤抖着,似乎随时都要倒下。

5、在寒冷的冬季腊梅花开的最旺盛,下过雪后,在雪地里可以清晰的看见腊梅花的身影。腊梅花虽然在其他季节没有被人们看到过,但是它还是无怨无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绽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间,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6、在路上,我看见梧桐树上叶子不见了,地上却到处都是它的身影。风一吹,那些叶子像一个个小舞蹈家,在空中飞舞.我还看见了西湖和远处的山,西湖上飘着薄薄的雾,山在西湖后面隐隐约约地出现,这景色别提多美了!西湖边还有残荷,那棕色的叶子可难看了,但我相信明年夏天一定会很美的。

7、远观,只见一片粉红挂在枝头。近瞧,对你的印象才渐渐明晰起来——粉红色的花瓣,一片连一片,一层接一层。你积蓄了三个季节的力量,终于盼到了这个属于你的季节,那粉红,分外迷人,照亮着我的眼睛,是在向我吐露绽放的喜悦和自豪吧。那沁人心脾的幽香,从你那里飘来,飘到我这里,萦绕于我的鼻尖,飘向我那深不可邃的心底。

8、它在冬天傲然挺立,它生命力顽强,它四季常青,它就是人们最喜欢而又最不起眼的植物——冬青树。

9、冬天大雪纷飞,漫天飞舞。大地银装素裹,披上了银白色的新装。许多植物都因耐不住冬天的严寒枯了,只有它傲然挺立,沿着草坪边,围着花坛旁,守护着花草树木,它就是冬青树。

10、它没有花、没有翠绿的叶子,也没有挺拔的茎,看起来普通的再也不能再普通了,而这样普通的草,当地人却把它看成珍品有叫“生命草”、“救命草”的,也有叫“无私草”的,它无私就是因为,在长途跋涉的骆驼队,找不到水喝的时候,快要渴死的时候,它无私的把自己的身体里的水献给骆驼队喝。

11、你看那在风雪中傲然挺立,怒放着的梅花,难道你就丝毫没有感受到她的美吗难道在漫无边际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着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种不畏寒霜,坚强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吗?

12、就在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这万物的哀叹声中,梅花出现了,就在这雪地中傲然挺立着。她那高而细的枝干,丝毫受不到风雪的影响。傲雪临霜。在风雪中怒放,充满了豪情,挺立着,挺立着,任凭风雪的吹打……

13、放眼看去,荷塘已经瘦成只有一亩多大的小池,那荡漾的清波,也只留下一泓残水。唯有莲荷还在,只是所剩无几,仍在初冬的风中挺立着,令人不禁怅然不已,我已经明显后悔自己的重游了。

14、冬天里的腊梅花是非常漂亮的。它们不畏寒冷,傲立在枝头上,让人们看见它的美和它坚强不屈的精神。腊梅花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素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黄色的,花瓣圆而大。另一种则是狗心腊梅。它们的花心是红色的,它们的花瓣狭而尖。按我的个人意见吗,我喜欢狗心腊梅。

15、冬天,这四季中最没有生气的一个季节,给人的感觉是无边无垠的白,雪花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仅仅能为这枯萎的冬天增添几分绿色的松柏,此时也被盖上了厚厚的雪被。夏天的那些花儿们,此时也只剩下了枯枝烂叶。不再有了往日的娇艳,不再有了往日的富贵,不再有了往日了神气,他们那仅剩下的矮小的枝,也在雪被的压力下累得直喘粗气,只能悲哀的等待着死神的到来。

16、到了植物园最先看到的是小竹林,我仔细地看了看,发现竹子和大树不同。竹子很细,它的树枝也很细,而且种子是在竹子旁边长的,这几点和其它的树完全不同。我们走到有落叶的地方,踩在上面感到落叶又松又软,有的落叶没有粘在土上,卷卷的,有的被踩多了,粘在了土上,扁扁的。叶子下面有时候,是有高有低的土,有时候是树根,还有的时候会是大大小小的石头。

17、当我走到盛开着仙客来花盆前,仔细地观察了一盆仙客来,咦,仙客来和其它的花大不相同,花瓣不是整齐地盛开,而是“乱七八糟”、重重叠叠地开放着。它的颜色更是五彩缤纷:有大红色、粉红色、乳白色、深紫色、黄色……真像是仙女下凡,把仙客来变得娇艳无比,美丽之极!

18、当我再次踏进那熟悉的大门,眼前的一片郁金香早已卸下了盛夏的装束,只剩下了那墨绿的叶子,不再是印象中的花花绿绿。还记得每次坐车经过这里,都会望上一眼。虽然到了冬季,可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气息,却似乎仍旧未变。走在径直的小路上,闭上眼睛,仿佛有一种是光倒流的感觉,渐渐睁开双眼,身旁的古树依旧高大挺拔,那苍老的树皮好像在无声的诉说着千年的故事。冬日,它们虽少了以往繁茂,但屹立于苍天的那种气魄,却依稀还在。比起夏天,我倒是更喜欢冬天的它们。

19、不知不觉地拐了一个弯,熟悉的大温室再次映入我的眼帘。各种各样的植物尽情地展现在我的眼前,其中一棵高大的仙人掌吸引住了我,让我想起了它那坚韧不拔的性格,矗立于茫茫沙漠中的那一株绿色,不畏一切的艰难,不禁让我感叹生命的顽强。望着天它那傲立着的身影,我离开了大温室。冬天,植物园里没有几个人,我就是喜欢这种安静的氛围,让我聆听这来自大自然的美妙的音乐。

20、哦,大棚里的温度真高啊!怪不得桃花会在冬天里开放呢。只见那一排排的桃树就好像列队的士兵,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枝头的桃花开得异常鲜艳,粉红色的,粉白色的桃花,一串串。一簇簇的挂在枝头,挨挨挤挤的好不热闹。这样的美景,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我身在画卷中,一时分不清是在天上还是人间。

更多冬日植物唯美句子145句图片(冬日植物唯美句子145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