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eive和think(conceive和contrive),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erceive和think(conceive和contrive)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构思的用法与辨析

一、详细解释:五、怀孕[I,T],例:他说,女性在计划受孕前应该戒酒。他说女性在计划怀孕前应该戒酒。大约六分之一的夫妇有受孕困难。大约六分之一的夫妇有受孕困难。想象[I,T],例如:很难想象去月球旅行。我无法想象热那亚会变成废墟。我无法想象热那亚会变成一片废墟。例如,他似乎对铁路公司怀有一种卑鄙的、不合理的恐惧。他构想出一个想法,并相信它存在或应该存在。他持有一种理想,并且相信这种理想已经存在或者应该存在。认为【T】,比如:古人认为地球是浮在水上的。我们担心家庭处于不断的变化之中。我们认为家庭是不断变化的。思考,想象,考虑[I,T]例如:她已经构思了一系列小说的构思。她想出了写一系列小说的主意。他在1968年构思了第一台真正的便携式电脑。1968年,他构思了第一台真正的便携式电脑。二、词义辨析:design、concept、formulate,这些动词都是“设计、想象”的意思。design关注的是临时的、权宜的设计,暗示着更多的想法是可用的。构思在制定计划之前强调想法。与构思相反,制定是指设计之后的具体设计活动。Think,Concept,Imagine,Fancy,Realize,这些动词都可以表示“在头脑中形成一种观点或想法”。最常见的“思考”一词是指思考或思考,也指通过反复思考做出判断或得出结论。构思是指在头脑中组织自己的思想,在头脑中形成系统的思想或观点。想象比构思更强调形象思维,即在头脑中形成清晰明确的形象。Fancy与imagine略有不同,后者常指不切实际、梦幻般的想象。悟是指通过生动的构思或想象来理解和把握事物的本质。相关短语:设想,想象,想象,参考例句:你能想象一个完全的真空吗?你能想象完全真空吗?我很难想象你会做这样的事。我很难想象你会做这样的事。我们无法想象没有电话的生活。我们简直无法想象没有电话人们怎么生活。我无法想象他是从哪里想出这个主意的。我想不出他是怎么想出这个主意的。我想不出比那更有趣的事了。很难想象去月球旅行。可以想象,雌性长颈鹿在喂养它们的幼仔时。母长颈鹿在给小长颈鹿喂奶的时候也会怀孕。我无法理解你为什么让孩子一个人去。我真的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让孩子一个人去。我无法想象热那亚会变成废墟。我无法想象热那亚会变成一片废墟。这些术语没有很好地映射到用户的时间概念。这些术语与用户对时间的理解没有很好的映射关系。

更多perceive和think(conceive和contrive)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