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是贬义词吗(chinese的含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hinese是贬义词吗(chinese的含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汉语是什么意思及其反义词翻译汉语的意思

英语[' tai ' ni:z];美音[' tai ' ni:z];名词1。可数名词:中国人;中文;2.中文不可数名词:中国人、中国人、中国的a .中国的、在中国的、在中国的、中国的副本n .原物的精确副本、八角枫、当归、水曲柳、白蜡树、中国大花蕙兰、鹧鸪、猕猴桃、中国绿鼠李糖绿、中国表意文字、中国的n.1.[C]中国、中国人、中国人2 .[U]中国人,中国人,中国人n.1.[C]中国;中文;2.中国的,中国的,中国的中国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中国英语的。

更多chinese是贬义词吗(chinese的含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