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又消失了(by2 从来没想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y2又消失了(by2 从来没想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孩组合“BY2”由姐姐美子(杰西卡)和姐姐白纬玲(孙瑜)组成。出道11年,现参加内地选秀节目《明日之子3》,回归选手身份,争取“重新出道”!

BY2

2 Byy参加了《明日之子3》选秀,第一次表演经典歌曲《DNA》后获得好评。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参加比赛时,两人透露自己经历了3、4年的低谷生活。白纬玲说,“那3、4年是人生的大问题,你身边信任的人背叛了你。”透露是因为工作和爱情,Miko坦言:“给人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事实上,自2017年发行专辑《爱又爱》以来,BY2已经很少出现在演艺圈,而当两人都听到大家都在怀疑是否要退出演艺圈时,Miko无奈地表示,“很难过,因为我们其实一直都存在,但我们什么也说不出来,什么也做不了。”直到2019年1月,他们宣布不再与签了11年的海蝶音乐续约,他们才开始复出。他们的言论疑似被冻结,也引起了热议。

更多by2又消失了(by2 从来没想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