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背竹早上叶面怎么有水滴(龟背竹叶子滴水的现象正常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龟背竹早上叶面怎么有水滴(龟背竹叶子滴水的现象正常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叶子滴水是正常的。

乌龟在家里养的时候,有时候叶子会掉下来。很多人看起来很奇怪。其实这是正常现象,类似滴水观音。麻竹属于热带雨林植物,喜高温高湿环境。一旦生长的土壤含水量充足,环境中的温度较高,使根系吸水能力较强,水分无法从气孔中蒸发出来,多余的水分只能流出,形成了这种奇怪的景象。

注意,陆龟的茎叶含有毒素,所以流出来的水也是有毒的。室内保养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误食,或者直接用手触摸。还应避免滴到衣服或食物中,谨防中毒。如果不慎中毒,需要及时送医院治疗。

二、日常如何保养?

它的产地在热带雨林,所以不能受到强烈的直射光。在散光好的地方长得好,在家保养的时候可以放在明亮的地方。及时浇水,保持生长环境湿润,旱季及时给植物喷水。根据生长需要施肥,满足养分需求。

更多龟背竹早上叶面怎么有水滴(龟背竹叶子滴水的现象正常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