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隆鼻要用耳软骨(耳软骨隆鼻是用自己的耳软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隆鼻要用耳软骨(耳软骨隆鼻是用自己的耳软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综合隆鼻中,使用软骨作为手术材料似乎是一种必然趋势。自体软骨隆鼻不需要担心材料过敏和排斥。术后鼻子感觉自然真实,不怕揉捏。这些都是假体材料比不上隆鼻的。

在整个人体中,软骨是可以使用的,作为鼻子综合整形材料的部位并不多。隆鼻常用的自体软骨材料有耳软骨、肋软骨,少数医生会使用鼻中隔软骨。这些软骨材料的质地与手术中需要的量不同,去骨后手术痕迹的隐蔽程度也不同。

鼻尖塑形中,最理想的软骨材料是耳软骨,其次是肋软骨。因为耳软骨的材料比较方便,所以切口做在耳后,手术痕迹比较隐蔽。只要医生手术方法得当,术后没有耳朵变形的风险。耳软骨的质地和弹性比其他部位更接近鼻子的软骨。耳软骨植入鼻子后,可以更快地与鼻子的软骨和组织结合。通常在耳软骨塑形鼻尖后六个月左右,软骨材料就可以和鼻子本身完全融合,耳朵感觉柔软自然,甚至可以当猪鼻用。

所以在鼻尖整形手术中,医生通常会推荐耳软骨作为隆鼻的首选。

更多为什么隆鼻要用耳软骨(耳软骨隆鼻是用自己的耳软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