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包饭怎么炸才不会裂开(鸡翅包饭能炸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翅包饭怎么炸才不会裂开(鸡翅包饭能炸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鸡翅的翼根和中间的骨头去掉。清洗后,将剩余的肉洗净,保存备用。

2.准备好腌制好的鸡翅,放入盛有鸡翅的盆中,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约13小时以上。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你也可以把它们冷藏一个晚上。

3.将火腿或胡萝卜切成小方块,锅中放入食用油,放入葱和蒜,待香后再放入准备好的胡萝卜丁或火腿丁。翻炒均匀再加点酱油,味道更浓郁。然后加入米饭继续翻炒均匀。

4.拿一个矿泉水瓶或者其他类似的瓶子,在腰部把矿泉水瓶横着切开。

5.取出腌制好的鸡翅,把矿泉水的瓶口包在鸡翅的缝隙上,然后把刚炒好的炒饭放进去。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炒饭的量不要太多。如果太多,鸡翅在烤的时候会收缩太多,会爆鸡翅。将炸好的鸡翅放在烤网上,烤箱预热。

6.中层放烤网,然后下层放烤盘,烤的过程中把鸡翅上的渣捡起来,烤十分钟后取出鸡翅,刷点烤肉酱,翻过来继续烤。如果颜色太浅,也可以拿出来,中间再刷一遍烤肉酱。

更多鸡翅包饭怎么炸才不会裂开(鸡翅包饭能炸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