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怎么看去过的足迹时间(高德地图怎么记录轨迹及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德地图怎么看去过的足迹时间(高德地图怎么记录轨迹及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调整高德地图足迹的视频时长?如何调整高德地图足迹的视频时长?高德地图上的用户可以实时分享足迹视频。对于长视频,用户可以阅读边肖分享的文章说明,将视频固定一段时间,可以控制视频时长。分享一下高德地图足迹1的视频时间设置方法。首先,打开高德地图,选择软件顶部的设置。2.然后选择[足迹设置]。3.最后,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时长调整中左右移动来选择您想要设置的时间。这就是边肖今天带给大家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热门手机教程,请多多。

如何调整高德地图足迹的视频时长?

如何调整高德地图足迹的视频时长?高德地图上的用户可以实时分享足迹视频。对于长视频,用户可以阅读边肖分享的文章说明,将视频固定一段时间,可以控制视频时长。

分享高德地图足迹视频的时间设置方法

1.首先,打开高德地图,选择软件顶部的设置。

2.然后选择[足迹设置]。

3.最后,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时长调整中左右移动来选择您想要设置的时间。

这就是边肖今天带给大家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热门手机教程,请多关注全茶游戏站。

以上内容是边肖网整理的关于如何调整高德地图足迹视频时长的相关攻略内容。如有不妥,请及时联系我们。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游戏的最新策略和信息,请多关注Quancha.com。

更多高德地图怎么看去过的足迹时间(高德地图怎么记录轨迹及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