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温州户籍人员如何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手续(非温州户籍社保在哪里可以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非温州户籍人员如何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手续(非温州户籍社保在哪里可以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非温州市区户籍人员如何办理养老保险手续?1.在用人单位就业的人员,可以作为企业职工参加养老保险。2.非用人单位聘用的其他人员,应当在其户籍所在地办理养老保险。3.非用人单位从业人员,如在市区缴费满10年或属于个体工商户的,可作为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养老保险。根据《浙江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条例》规定,2020年8月1日起,以下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参加温州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非温州户籍人员如何办理养老保险手续?】 1.非用人单位聘用的本地户籍人员;2.个体工商户业主;3.2020年7月31日前已在本统筹地区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满10年的非本地户籍人员,作为温州市区灵活就业人员正常缴费的(含未满10年的非本地户籍人员),未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的,可继续缴费;但如果中途停保,则需要在重新投保时满足上述规定的投保对象范围。

更多非温州户籍人员如何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手续(非温州户籍社保在哪里可以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