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记叙文(一路上有你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记叙文(一路上有你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鲁豫_叙事500字

做好事才是真正的心灵鸡汤。帮助别人不仅给自己带来快乐,也给别人带来温暖。当别人帮助你的时候,你也应该对别人表示感谢。一定要表示感谢。这不仅仅是一句谢谢,更是一种内心的交流。在这种交流中,我们会觉得世界因为联系的紧密而变得格外美好。好人无处不在,雷锋无处不在,那些只说不做的人。我永远感受不到帮助别人的快乐。虽然是小事。让别人在生活中感受到快乐、幸福和温暖。万里晴空,白云飘飘。像往常一样,我看着干净的街道和郁郁葱葱的森林,坐公交车去学校。不知怎么的,我感觉好了一点。然而,在这个美好的场合,总会有一些人来破坏我的好心情。然而今天,情况并非如此。我看见一个骨瘦如柴的老太太走在路上。突然她吐了又吐,难免恶心。公共汽车到达时,我低下头去看发生了什么事。马路管理员过来了,我想:马路这么脏,肯定又要受罚了。但没想到管理员一句话也没说。刚把奶奶扶起来,从便利店买了一罐绿豆汤…虽然晚了点,但是心里满满的。因为我见证了一个人与人之间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的事件。老师的批评我也充耳不闻。我整天都呆在学校里。回来的路上,我看到路还是那么干净。管理员还站在那里,但是老奶奶已经回家了。推荐:快乐绿豆汤经理

更多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记叙文(一路上有你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