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后视镜调节开关在哪(雨燕后视镜调节失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雨燕后视镜调节开关在哪(雨燕后视镜调节失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快速后视镜调节旋钮位于主驾驶侧车门扶手上。向左旋转旋钮调节左后视镜,向右旋转调节右后视镜,旋转到中间位置关闭电动调节功能。当旋钮上下波动时,可调节后视镜上下旋转,左右波动,可调节后视镜左右旋转。

想要获得最佳的后视镜位置,首先要调整好座椅位置,否则笨拙地坐着观察后视镜,很难获得最佳角度。正确的坐姿应该是驾驶员身体能保持直立,握方向盘时也能保证手臂有一定的弧度,腿在踩刹车和离合踏板到底时能保持自然的弧度。

调节汽车的后视镜。原则上两边后视镜的调整基本差不多,就是车身面积不要超过镜子空间的1/4,远处的地平线要在镜子中间。但右后视镜离驾驶员位置最远,地面空间更大。

更多雨燕后视镜调节开关在哪(雨燕后视镜调节失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