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墙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故事启示(和一个人睡觉会改变命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面墙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故事启示(和一个人睡觉会改变命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堵墙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沃尔顿收到了著名的耶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是因为家里穷,交不起学费,面临辍学的危机。他决定利用假期像他父亲一样当一名画家。沃尔顿得到了一份油漆大房子的工作。尽管房子的主人迈克尔非常挑剔,但他的工资很高。沃尔顿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这项业务。沃尔顿做事自然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几次前来检查的迈克尔很满意。这一天,是完工的日子。沃尔顿为拆下来的门板刷完最后一遍漆,刚把它晾起来。做完这一切,沃尔顿松了一口气,想出去休息一下,却被脚下的一块砖头绊倒了。它坏了。沃尔顿撞倒了竖起的门板,门板掉落在新刷的白墙上,墙上有一道明显的红色油漆痕迹。沃尔顿马上用刀把漆封切掉,又加了一些漆。但是做了这一切之后,他觉得加进去的颜料和原来的色调不一样,新的看起来和周围的不协调。我该怎么办?沃尔顿决定重新粉刷那面墙。沃尔顿花了大约半天时间才粉刷完那面墙。然而第二天,沃尔顿沮丧地发现,新刷的墙又掉色了,而且越看越明显。沃尔顿叹了口气,决定再买一些材料,重新粉刷所有的墙壁。虽然他知道这将花费他两倍的钱,但他不会赚很多钱。然而,沃尔顿决定重新粉刷。他认为他应该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他刚买了所需的材料,迈克尔就来检查工作。沃尔顿向他道了歉,并如实告知了事情的经过和自己内心的想法。迈克尔听了这话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对沃顿竖起了大拇指。作为对沃尔顿对工作负责态度的奖励,迈克尔愿意资助他完成大学学业。最终,沃尔顿接受了帮助。后来,他不仅顺利读完了大学,还在毕业后娶了迈克尔的女儿,进入了迈克尔的公司。十年后,他成了这家公司的董事长。现在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公司沃尔玛,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公司的董事长就是当年那个粉刷墙壁的穷小子。一堵墙改变了沃尔顿的命运,更确切地说,是他对工作负责任的态度改变了他的命运。

更多一面墙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故事启示(和一个人睡觉会改变命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