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的历史头像删除还能找回来吗(怎么恢复自己删掉的历史头像QQ),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的历史头像删除还能找回来吗(怎么恢复自己删掉的历史头像QQ)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Qq档案历史图片

qq没有这个功能怎么看别人的历史头像?

您可以查看您的历史头像,如下所示:

1.打开手机QQ应用,点击页面左上角的个人头像图标,如图:

2.点击后,弹出如下对话框。点击图中红色复选标记,进入用户基本信息页面,如图所示:

3.点击用户基本档案信息页面右下角的“编辑档案”,如图:

4.在数据编辑页面点击“头像”,如图:

5.点击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查看历史头像”可以查看用户个人使用过的历史头像,如图:

QQ2013个人资料的历史头像是什么?使用QQ2013beta2及更高版本,可以在个人资料中显示新的自定义头像。当您更改了2个自定义头像时,您更改的自定义头像将显示在您的个人资料帐户的顶部(仅显示使用beta2版本更改的头像)。这里的自定义头像只支持查看,不能在这里直接设置头像。(您和您的朋友查看您的个人资料时会显示您的历史自定义头像,非朋友查看您的个人资料时不会显示您的历史自定义头像。)注意:该功能只能在双方都是QQ2013beta2以上的情况下才能查看历史头像。如果一方是QQ2013beta2以下版本,如QQ2012版本,另一方是支持该功能的QQ2013beta2以上版本,则QQ2012版本中设置的头像在QQ2013beta2以上版本中无法查看。

答案来自腾讯QQ官网。

如何删除QQ的历史头像?1.首先打开QQ,点击QQ主页面左上角的头像。

2.然后再次点击QQ用户名。3.点击您的QQ头像。

4.现在点击QQ头像。5.这时下面会弹出命令栏,可以拍照,从相册中选择图片,拍动态头像。点击此处查看历史头像。

6.现在你会看到以前用过的历史头像。点击你想删除的历史头像。7.然后进入历史头像界面,右上角会出现一个三点符号。点击它。

8.这时会出现菜单栏,有保存到手机和删除照片的选项。点击删除照片选项,删除历史头像。

更多qq的历史头像删除还能找回来吗(怎么恢复自己删掉的历史头像QQ)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