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玻璃门窗有哪些优势呢(防火玻璃门窗有哪些优势和特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防火玻璃门窗有哪些优势呢(防火玻璃门窗有哪些优势和特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消防安全是每个人都必须注意的事情。装修时,要做好防范措施,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其中防火玻璃门窗是安全性能较高的防火材料之一。

1.优良的耐火性:优良的防火玻璃门窗在高达1000多度的高温火焰中烧制。经过测试,它们可以持续90分钟甚至更长时间,不会融化或爆炸。万一发生意外事故,此时的防火玻璃门可以作为生命之门,为人们逃生和消防员救援赢得更多宝贵的时间。

2.高耐候性:与普通复合玻璃不同。防火玻璃门窗即使日晒风吹,依然能经受住岁月的洗礼。具有优质的耐候性,长期紫外线照射后外观不会发生变化,仍能保持通透明亮的视觉效果。

3.安全:相信安全性能是大众最关心的问题,普通玻璃如果破碎会对人体造成一定伤害。优质防火玻璃破碎后仍呈钝角,碎片比钢化玻璃小。

4.强度高:强度高也是防火玻璃的优点之一,强度可达到普通玻璃的6-12倍;钢化玻璃的2-3倍。

更多防火玻璃门窗有哪些优势呢(防火玻璃门窗有哪些优势和特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