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缮修复后的缺点(金缮师的收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缮修复后的缺点(金缮师的收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金山

斯特凡诺卡尔纳兹(美国)

翻译:陈

(图片欣赏——玲玲/湛江摄)

当瓷碗、茶壶或珍贵的花瓶掉下来摔碎时,我们通常会带着愤怒和遗憾扔掉它们。然而,还有另一种选择,即日本人突出和强调那些破碎物体的做法,从而增加破碎物体的价值。这种做法叫黄金修复,就是金属和修复的结合。

这种日本传统艺术用一种贵金属——液体金、液体银或涂有金粉的涂料3354将破碎的陶片拼接在一起,同时强调破碎的效果。这项技术包括将碎片连接在一起,使它们具有新的更好的外观。每一件修复后的瓷器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陶瓷碎片的随机性和金属的使用增强了修复后的不规则图案。

有了这项技术,就有可能创造出真实的、永远不同的艺术作品,每一件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美丽,因为物体破碎时形成的独特裂缝就像伤口一样,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留下不同的印记。

即使在今天,用黄金修复的技术修复最大最精致的陶器可能也要花一个月的时间,因为它需要不同的步骤和干燥时间。

金山可以给我们很多提示。我们不应该扔掉坏掉的东西。一个物体坏了并不意味着它不再有用。它的损害会变得有价值。我们应该努力去解决问题,因为有时候这样做我们会得到更有价值的东西。

这是恢复的本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寻找一种积极的方式来处理创伤事件,从消极的经历中学习,从中学习最好的东西,并说服自己,正是这些经历使每个人成为独特而宝贵的个体。

(译自《日行一善》)

如果您认为本文对教育有益,请阅读、推荐并转贴。

编辑的私人花园:

更多金缮修复后的缺点(金缮师的收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