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长安奔奔esrar),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长安奔奔esrar)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看起来很酷很豪华的纯电动汽车在新能源市场很有吸引力,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喜欢紧凑灵活的微型车。这是因为微型车不仅停车方便,而且可以满足平时的出行需求,价格也相对便宜,所以颇受消费者欢迎。在这方面,各大车企也将目标定在了这一领域,想要分一杯羹,比如五菱洪光MINIEV和奇瑞新能源ant。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微型车,来自长安旗下的长安奔奔E星。说到这款长安奔奔E星,基本沿用燃油版奔奔。虽然有点老套,但作为长安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其产品性能还是值得一看的。那么,这款起步价2.98万的长安奔奔E星值得入手吗?让让我们听听老司机是怎么说的。

首先,常安奔奔E星作为一款可以用来买菜、接送婴儿的代步车,在空间上显然比其他迷你电动车更有优势。长安奔奔E-star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mm、1650mm、1560mm,加上2410mm的轴距,为该车提供了更加宽敞充裕的空间。就连后驾驶舱也能容纳下三个人。

其次是关于长安奔奔E星的续航问题。长安奔奔E星的入门级车型配备了永磁同步电机,加上磷酸铁锂电池,续航可达150公里。说实话,可能很多小伙伴看不起这个续航里程,觉得这个续航里程太长了,但是你不要忘了,它的售价才29800元。如果对续航里程有要求,不妨考虑高配版。高续航301公里,即使冬天续航会弱一些,但也能满足我们平时上下班或者买菜接送宝宝的需求。

内饰方面,长安奔奔E星入门车型有些不满意。因为它既没有大家都喜欢的液晶屏,也没有空调和音响音箱,整车没有副接口。安全方面更简洁,只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比如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也没有安装。

如果你的预算真的有限,又看重安全,建议先从43800的国民喜爱版入手。虽然比入门款多了一万三的差价,但是配置丰富,安全性和实用性也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更多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长安奔奔esrar)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