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结清后多久可以办信用卡(逾期已结清还能办理信用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逾期结清后多久可以办信用卡(逾期已结清还能办理信用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信用卡最怕的就是逾期,实际上会影响信用,所以一般人都会尽快把逾期的钱结清。

1.逾期记录结清后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信用卡?这个其实要看银行的规定。有的银行要求用户2年内查询征信没有逾期,也就是说逾期记录结清后,再等2年才能申请该行信用卡。有的银行只需要半年内征信良好,半年后可以重新申请信用卡。

2.如果是非常短的逾期,只要按时还清,马上申请信用卡,也是可以通过审核的。信用卡的逾期记录要到结算后5年才能完全消除。

3.如果个人信用卡已经逾期,并且已经还清,那就要看逾期的程度了。无论是否严重,从还清之日起2年后一般不会影响信用卡的申请。银行在申请信用卡时,一般会看申请人近两年的用卡情况。只要最近一段时间没有不良记录,申请信用卡就不会再受影响。

4.如果申请人逾期情况轻微,只要其他资质符合银行规定的条件,就可以立即申请信用卡。银行会综合考虑,因此批准信用卡申请。如果是严重逾期的情况,无论其他资质多么优秀,即使还清后2年内申请信用卡,银行也会拒绝。

5.假设个人信用记录在近2年内出现逾期,且连续达到3次或累计6次,那么通常会拒绝借款人贷款或审批,信用卡申请也不会被批准,因为他们担心你借了不还。

更多逾期结清后多久可以办信用卡(逾期已结清还能办理信用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