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背诵考点(一建实务背哪些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背诵考点(一建实务背哪些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要知道,实践是第一次考试最难的科目。涉及内容多,知识面广,很多考生都很头疼。但如果掌握了正确的复习方法和知识点,就能事半功倍。

建立最实用的记忆法——帧记忆法。

对于实际学习,你必须非常熟悉教材,对整本书有一个框架。这就像你的衣柜。当你穿上衣服的时候,你把你的帽子放在那里,把你的冬装放在那里。你应该有一个分类,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回忆起它们。

背诵阅读

许多人抱怨他们的记忆力差,他们忘记了昨天读过的书。我觉得其实是你读书的时候根本没看,眼睛在读,可能在想别的。读完一本书的一节或一页,你能说出这一页或这一节说了什么,并且用几句话复述出来,那你就真的会读了。

回顾和回忆

根据艾宾浩斯的遗忘曲线,一个人学完新东西一个小时,就会忘记一大半,所以一定要及时复习。最好的方法是早上醒来,在脑海中回想昨晚学到的东西。如果记不住,就用手机记事本记下来,然后打开书翻翻看。

一定要把知识点背熟1。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专家论证、编制程序及大致内容(如纠错、谁编制、谁审核、是否需要专家论证等。等补充文件)。

2.进度中的关键路线、总工期、总时差、自由时差(按进度索赔)。

3.索赔、工期和费用索赔(如非关键工作工期索赔、不可抗力、设计变更等。).

4.一般分包的关系,这个公共课也是每年考(比如安全责任划分,指定分包等。).

5.事故等级、报告过程、处理过程、事故报告内容(如补充内容、参加人员等。).

6.竣工验收的程序和内容(如谁组织、谁参与等。).

7.投标程序(如社区、禁止性行为、投标拒绝等。).

8、安全技术交底内容、人员(如谁向谁交底,内容是什么)等。).

9.工程预付款扣点(一般两三年一次)。

更多一建背诵考点(一建实务背哪些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