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口红和兰蔻哪个好一点(兰蔻口红哪个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迪奥口红和兰蔻哪个好一点(兰蔻口红哪个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活中有几个口红品牌,都很经典。迪奥口红和兰蔻哪个好?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迪奥和兰蔻哪个好?

其实迪奥和兰蔻的口红都很好。个人认为,如果选择口红,色号会更重要。从价格上看,兰蔻的口红比迪奥的便宜,性价比会更好。外观,质地等等不分上下,你可以随意选择这两个牌子的口红,不会让你失望的。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迪奥的口红。

1.迪奥火焰蓝金色唇膏

纯方形,深蓝配银色,三七分开遮,色号是经典的999传奇红唇,比一般哑光口红质地更滋润。膏体是微软的,容易涂抹,很轻很无味,接近无味。官方称,含有茴香精华,促进细胞再生,玻尿酸有效,嘴唇光滑丰满漂亮。

2.兰蔻新晶纯净唇膏

相比之前的景春系列,新景春的包装有了很大的变化。上面有兰蔻标志性的金玫瑰logo,黑漆的灯管除了兰蔻的logo没有任何杂音。很高贵纯,质感完全提升。简直美得不可思议!闻起来像兰蔻玫瑰的招牌精油,味道很浓郁。如果出门涂抹,自己就能感受到香味,别人闻到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Ysl的口红比Dior的滋润,也就是说显色性不如Dior的,Dior的慕思质地会有点干,但是这两款是Dior比较推荐的,所有的口红都很滋润,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口红。我试过很多牌子,香奈儿的特别干,圣罗兰的一般。

不过关于唇釉,ysl的唇釉更值得推荐。圣罗兰的唇釉非常持久,不容易粘杯,而且能迅速成膜,形成玻璃唇的效果。虽然我不喜欢ysl的口红,但是他们的唇釉在几个大品牌中确实不错,所以在这两个品牌中我会更推荐ysl的唇釉。

更多迪奥口红和兰蔻哪个好一点(兰蔻口红哪个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价格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