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什么意思(你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什么意思(你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还有这是一句古老的谚语。我们称之为:靠近朱者赤和墨西哥的人是黑人。

那么,红和黑在一起,是黑变红还是红变黑呢?

这是一个真实的例子:十年前,邓文迪大学毕业,离开了他居住的北京郊区。我去了最繁华的朝阳区,在那里从事与Bamp;毫无关系的高尔夫行业;b当时。从小家庭教育勤俭节约,一直秉承着父母灌输给他的这种思想,一直坚守着父母教育理念。

刚进入这个社会的时候,年轻气盛。我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大事。让父母以自己为荣,让身边的朋友认可自己。

然而,他很快就被周围同事丰富多彩的生活所吸引。当时他的自制力真的是N93i够强。他每天看着同事透支信用卡,喝着28元一杯的星巴克,背着上万的LV包。他非常羡慕。但他当时的月薪只有3000多元,这让他无法我负担不起。还想,我该怎么办?

于是他也办了一张信用卡,第一张信用卡的透支额度是2万元。卡下载第一天,邓文迪透支买了最新款的诺基亚N81,去商场给自己买了4000多元的衣服。

不到一周,信用卡额度就用完了。我该怎么办?然后是第二张和第三张牌。最后逾期了,直到最后,他妈还给他一张近8万的信用卡。

当时,邓文迪s的妈妈非常生气。她只对邓文迪说了一句话,她永远不会忘记。他的母亲说,儿子,这是你妈妈一年的工资!&;直到现在,邓文迪的手机密码是她开第一张信用卡时的初始密码。目的是一辈子把心放在心上。

然而,三年后,邓文迪s的圈子变得更乱了,他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赌友。当时他以为这些是真正的朋友。当他经常看着自己所谓的朋友赢钱的时候,邓文迪又感动了。并逐渐沉迷赌博。

一年多的时间,我把200万的积蓄都赌光了。还欠了80万,只好把父母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的房子卖了还债,剩下的钱卖给了小房子。那栋大房子原本是他的婚房,而邓文迪s的父亲当时对他说,儿子,你杀了你父亲!&;

如今,许多年过去了,时至今日,邓文迪给自己定下了一条规则:赚什么就做什么。远离赌博,保持干净的朋友。

他说:你年轻的时候,不要不要对不该感兴趣的人或事感兴趣。我不感兴趣。任何颜色沾上黑色都会变成黑色。人生没有后退按钮。唐别忘了,在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是你的父母。

唐不要让他们变老,一直担心你的生活。要知道,他们也需要孩子的关心和爱护。

原文:洪炜

报告/反馈

更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什么意思(你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意思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