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十年,围绕火星运转的探测器和地球(近几年对火星的探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过去十年,围绕火星运转的探测器和地球(近几年对火星的探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知识点:火星、行星、同心岛

红色火星是最具吸引力和研究最多的行星,但观察火星的机会每两年才有一次。为什么?能你通常用它来观察吗?

火星是地球之外的第一颗行星s轨道。两颗行星绕太阳一周需要687天,两者再次靠近需要2年50天。比如有两个长跑运动员一起从起点出发。a跑一圈只需365秒,B跑慢了687秒。两人一起起跑后,A很快超过了B,跑完一圈,B跑了半圈多一点。a开始跑第二圈,速度不变。因为他的速度,看起来像是从后面追上了B。A跑两圈,B刚好跑完第一圈。87秒过去了,A继续追赶,在起跑后780秒左右追上了B。地球和火星也是如此。地球绕太阳一周需要365天以上,火星需要687天。

每2年50天,火星有一次接近地球的机会。这种现象被称为拉什。当冲,是观测火星的最佳机会。此外,每隔15到17年,火星会特别靠近地球一次,称为大雄。在高峰期,观察的机会特别好。

更多过去十年,围绕火星运转的探测器和地球(近几年对火星的探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