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课堂分屏算退出吗安卓(腾讯课堂会记录分屏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腾讯课堂分屏算退出吗安卓(腾讯课堂会记录分屏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腾讯分屏课堂不是出口。如果直播内容仍在播放,则不会显示离线。也就是说,腾讯分屏课堂不影响上课时长。直播分屏观看,后台还在记录上课时长。

腾讯课堂是腾讯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聚集了大量的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拥有众多优秀的在线学习课程,如职业培训、公务员考试、托福雅思、考证、口语、中小学教育等。打造教师在线授课,学生及时互动学习的课堂。腾讯课堂依托QQ客户端优势,实现线上实时互动教学;并利用QQ多年积累的音视频能力,提供流畅优质的课程直播效果;同时支持PPT演示、屏幕共享等多种教学模式,还为教师提供了白板和提问的能力。腾讯在线教育平台腾讯课堂的建立,改善了我国教育资源分布和发展不均衡的状况。依托互联网,打破了地域限制,让每一个立志学习、有梦想的人都能接受优秀老师的指导和教学。同时希望给优秀的机构和老师一个展示的平台。

更多腾讯课堂分屏算退出吗安卓(腾讯课堂会记录分屏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