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啥意思(美国海卡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卡啥意思(美国海卡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海卡是亚马逊FBA第一次旅程的一种方式。第一程主要是海运,第二程是用卡车运到美国亚马逊仓库。预定交付完成后,会反馈POD。

海卡在美国的第一趟旅程是海运。在美国港口清关拆箱后,最后一程由卡车运送。需要预约才能进FBA仓,所以时效没有那么快,业内称之为慢船。海卡的优势在于价格实惠,适用于体积大、数量多、时效性要求低的产品。

目前,海卡美国有四款产品:

洛杉矶海卡:第一次旅程和海派一样。它被运到美国洛杉矶的港口。清关后由当地卡车运送至洛杉矶FBA仓库。时间限制在18-25天左右。

纽约海卡:第一次旅程和海派一样。它被运到美国洛杉矶的港口。清关后由当地卡车运送至纽约FBA仓库。时间限制在35-40天左右。

限时大海卡:处方在美国西部大概18-20天,中国20-22天,美国东部23-25天。

FBA专线直送:ONT8、LGB8、lax 9 18-20天后入库;SMF3和SCK1陈化20-22天入库;FTW1、IND9、MEM1陈化25-30天入库;ABE8老化30-35天。

(内容来源:网站投稿人投稿不代表本站评论)

更多美卡啥意思(美国海卡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