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p是啥意思(05pp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5p是啥意思(05pp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5pp是什么意思?巴斯德消毒剂。消毒剂的用途:125消毒液pp为巴氏杀菌消毒剂。

用巴氏杀菌液浸泡、擦拭被污染的衣物5-10分钟,可预防多种传染病的感染。但需要注意的是,巴氏杀菌液也是漂白剂,对褪色后难看的衣服消毒时间要短,浓度要低。

2.巴氏杀菌消毒剂不仅能消毒防病,还能去除洗衣粉难以去除的茶渍、血渍、汗渍、大小便斑等特殊污垢。

如何在cydia 1中添加25pp辅助源?打开Cydia -管理/软件源码-编辑/添加-输入源地址:apt.25pp.com【25pp手机助手源码】;(对于已经添加了【25PP手机助手片源】的用户,请点击Cydia -更改-刷新或者删除【25PP手机助手片源】重新添加)2。点击进入【25PP手机助手源码】——点击【PP助手】——安装——确认——完成;3.成功安装PP助手(iOS)v 0.991;4.安装PP助手ipa补丁IOs 7 . x;(注:如果不安装ipa补丁,就无法安装越狱应用。)点击进入【25PP手机助手源码】——点击【PP助手ipa补丁iOS 7 . x】——安装——确认——完成。

如何从苹果手机上获取pp助手方法一:借助电脑上的pp助手安装:第一步,在电脑上安装pp助手,然后将iPhone连接到电脑上;第二步:下载pp助手,安装在iPhone上(一般会自动安装)。方法二: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安装。安装方法:第一步,在设备上,打开Safari。第二步,在地址栏输入下载地址:http://z.25pp.com/。第三步,点击立即安装。第4步,等待安装完成。安装后返回桌面会添加“PP助手正版”这个程序。

越狱的苹果手机pp助手怎么下载?1.用电脑安装手机版pp助手:1。下载安装手机版PP助手2。打开新安装的PC版PP助手3。将手机或其他Apple设备连接到电脑4。连接成功后,设备信息将显示在PC版PP助手上。点击底部“安装越狱版PP助手”。5.安装完成后,检查设备,发现安装已经成功。注意:PP助手的PC安装已经包含了增强的补丁功能。下载的iPA文件存在于什么目录下?方法二。用手机安装移动版PP助手:1。打开Safari浏览器2,在地址栏输入地址:z.25pp.com3,点击“立即安装”4,选择安装5,等待安装完成返回桌面找到新应用‘PP助手’~!

更多25p是啥意思(05pp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