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鼻头和缩鼻翼区别(单纯缩鼻头鼻翼效果明显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缩鼻头和缩鼻翼区别(单纯缩鼻头鼻翼效果明显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8-05-19 11:55

关于整形的问答:整形前后,了解整形医院的医生,手术价格,看案例,可以直接私信我。

现在的整形都讲究“组合”整形。

比如你有双眼皮,就需要隆鼻。

大腿抽脂的时候做个脂肪填充。

隆鼻不能简单的把鼻子抬高,还要考虑是否做缩鼻、缩鼻、鼻小柱加长、驼背鼻朝天等小项目。

但实际上,根据个人情况,这并不是一个死规定。

有人做项目也能有很好的提升。

!相信我,我知道为你量身定制的适合风格的隆鼻专属美学手术设计方案,知道你所在地排名前三的外科医院医生!

为什么有人说不要缩鼻子缩翅膀?最关键的原因是怕留下疤痕。下面给大家讲讲相关知识,消除大家的疑惑。

俗话说“一朵花在脸上靠鼻子。”不信你看看这些女明星。哪个有漂亮的鼻子?

但是很多亚洲人都有这样的鼻子

所以才有那么多人隆鼻。但是想到做鼻合成就很复杂。鼻子塌了可以垫假体或者注射玻尿酸吗?鼻子大,鼻翅宽。你能缩小范围吗?

鼻子与“三庭五眼”的审美密切相关。鼻子的长度占我们面部的1/3,鼻翼的宽度和我们两眼之间的距离一样。如果鼻翼比我们两眼之间的距离太宽,就不好看了。额角一般在120-130度之间,鼻唇角在90度左右,比较美观。

关于鼻孔,现在很多人在做鼻部综合整形的时候都喜欢做水滴形的鼻孔。鼻孔通过拉起鼻翼,形状像水滴。

鼻子要扩宽收缩一次。如果鼻子大,一定要做鼻综合。

鼻子是我们五官中立体感最好的。你同意「鼻子好看,颜值就不会太低」这句话吗?

不一定,但是好看的鼻子会增加我们的颜值。鼻子不好看,颜值肯定会降低。颜值就是把我们的脸融为一体,五官会达到一种和谐的美。比如小脸大鼻子肯定不好看,反之亦然。所以,这也要注意五官的协调。

!相信我,我知道为你独家提供的适合风格的整形美容手术设计方案,知道你所在位置排名前三的外科医院医生!

如果鼻子比较扁,是不是可以简单的通过隆鼻获得全脸的立体感?有没有可能用宽鼻翼单独缩小鼻翼?

如果鼻子塌了,就需要隆鼻。以前只是简单的假体隆鼻,后来逐渐发展为耳软骨隆鼻,最近是综合隆鼻,包括耳软骨、鼻中隔等。单纯隆鼻是否有效,大家说法不一。

(鼻子收缩)

在我看来,鼻子大,单纯的减鼻肯定有效。但是如果把鼻子做大,效果可能就不明显了。如果切除过多的鼻部软组织,后期还是会出现增生,这是不可控的,可能会导致鼻子变大。所以如果鼻子比较大,还是要做全面的隆鼻,调整里面的软骨和软组织,改善鼻子的大小,进行全面的调整。

(机头调整)

能否重点说说有哪些方法(手术方法)可以改善短鼻、宽鼻、长鼻、驼鼻、天鼻、蒜鼻?

短鼻,宽鼻,长鼻,这些一般都需要是综合鼻。如果鼻子短,就需要加长。鼻中隔和内软骨要加长,看皮肤量够不够,再从身体软组织取。

(短鼻加长。其实短鼻就是俗称的鼻朝天,鼻孔外露。)

如果鼻子较宽,一般需要截骨;长鼻子可能需要切除一些软组织来改善;驼色鼻子,如果注射玻尿酸,对鼻子的基本形状没有任何改变。如果手术,小骆驼鼻可以磨一磨,大骆驼鼻还是要截骨,人工骨折压下去;如果单纯用蒜鼻做鼻翼,改善不会很大,需要缩小鼻翼,只有用全面鼻才能改善。

(蒜鼻调整)

现在国内有一个关于隆鼻的非常流行的概念,叫做达拉斯隆鼻。你觉得它只是个噱头还是真的很独特?怎么理解呢?能说说吗?

达拉斯隆鼻是一个学术术语。传统隆鼻简单来说就是放一个假体。鼻尖的改进是用L型假体支撑鼻小柱,缺点很多,包括假体下移,皮肤爆裂,有的人甚至毁容。与传统的假体隆鼻相比,达拉斯隆鼻是一种综合性的隆鼻手术。通过调整鼻内软骨,用自体软骨搭建支架,让鼻子更高更翘,更接近生理。手术后期效果更好,并发症少。

(达拉斯隆鼻示意图)

隆鼻做了太多次,最后不适合放假体。

如何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鼻整形物品和整形材料?假体隆鼻你最喜欢什么材料,有没有相应的适应症?

基本上没有特别的适应症,但是有一些做过鼻部整形的人,做的次数多了,皮肤变得很薄,组织状况变差。所以假体的选择是有限的,不一定适合硅胶或者膨体材料的隆鼻。一般如果是第一次做鼻,也就是第一次做鼻,可以根据客户的经济条件和自己的要求选择任何材料,对必须选择什么材料没有特别的要求。

最好的材料是自体软骨,但是自体软骨隆鼻有切口,创伤大,痛苦大,所以大部分人选择硅胶假体。我个人比较喜欢膨体。虽然膨体贵,有一定的感染风险,但如果消除了感染问题,膨体的手感、曲率、形状都更接近自然,硅胶可能是透明的。

慢性鼻炎也可以通过综合隆鼻来治疗。

如果有鼻炎,可以做隆鼻吗?鼻部整形手术是否损伤黏膜,影响鼻部正常生理功能?

关于鼻炎,只要不是急性鼻炎,慢性鼻炎也可以用鼻综合手术治疗。单纯做隆鼻不会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切口隐蔽,不会损伤黏膜。即使是现在火热的鼻综合手术,在切除鼻中隔的时候,对黏膜有一点损伤也是正常的。如果黏膜的伤口小,就不用担心了。伤口大的话,修复缝合就好了。这种情况下,术后可能会有短时间的黏膜出血,暂时嗅觉不灵敏。后期黏膜肿胀消除后,基本不会有什么影响。

奥美定加骨粉注射隆鼻有什么后遗症?如果需要取出,能取出多少?

奥美的主要风险是流动性。手术前鼻子看起来还行。时间长了,随着奥美定的流动,鼻子的形状会发生变化,奥美定会影响我们鼻子的一些生理功能。骨粉比较硬,填进去感觉像石灰。在体内时间长了会对我们的皮肤和骨骼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建议,如果你是做了奥美定和骨粉的客户,最好通过手术取出。虽然你不能完全取出来,但我们的医生会尽力帮助顾客。毕竟这些东西时间长了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鼻子整形后,如何恢复更快,疤痕最小化,有什么建议吗?

疤痕主要和我们医生的手术技术有关。术中注意保护正常组织,操作尽量轻柔,减少创伤和出血,出血少了恢复会更好。鼻综合手术后大量出血,要做好引流。引流后,术后肿胀和疤痕会减轻。

日常护理中注意饮食,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比如海鲜,不要做剧烈运动。晚上睡觉休息的时候,要把头放在很高的位置,减少低头这些动作,可以减少水肿,有助于术后恢复。

如果想更甜,可以做脂肪填充,心形脸。

我知道你不仅擅长做鼻子,而且还是雕刻五官的专家。怎么能把脸做成心形脸?因为现在很流行。

心形脸,两个太阳穴,代表夫妻的宫位。如果太阳穴太低,整体上就不好看。面子上,太阳穴低会影响夫妻关系。所以,心形脸的额头、太阳穴、脸颊、两边的risorius要饱满,下巴尖,整个人在脸上会更甜。

(心形脸会显得更甜)

目前还是有很多人做心形脸的。基本上,它们充满了自体脂肪。对填充顺序没有要求,主要是控制填充量。我个人一般是先填额头,太阳穴,里索瑞斯,脸颊,其他地方再填。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面部会更加饱满,皮肤也会得到改善。很多人做过之后,皮肤的光泽度和弹性都比以前好了很多,人也漂亮了很多。

脸长的人也适合自体脂肪填充的心形脸?

如果是长脸,太阳穴凹陷,颧弓高,填充后脸型饱满,看起来没那么长。如果客户还是要求心形脸,长脸也可以。

温馨提醒:整形手术成功70%靠医生的好技术和丰富经验,29%靠医生的审美和术前沟通,剩下1%靠运气。所以术前多了解医院医生的反馈和评价以及手术病例的风格。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可以直接私信我知道的。

声明: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观点或立场。如对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在作品发表后30天内联系新浪观察。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缩鼻头和缩鼻翼区别(单纯缩鼻头鼻翼效果明显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