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id的英语发音(英语单词害怕的afraid怎么读语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fraid的英语发音(英语单词害怕的afraid怎么读语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英语怎么说生气?

愤怒的英语是Angry,意思是“生气;生气;生气”。愤怒的英语也可以是mad,意思是“生气;生气”。生气,英语[ r]美[gri],生气;生气;生气;狂怒,常用短语,1.tobeangrywithsb对某人生气;生某人的气。愤怒地看着某人;给某人看。3.tobeangryatsb/sth对某人/某事很生气。togetangrywithsb生某人的气,例如:他很生气人们称他为种族主义者。人们称他为种族主义者,他非常生气。妈妈很生你的气。妈妈真的很生你的气。如果觉得生气,就打个垫子半个小时。生气的时候,还不如砸垫子半个小时。她的声音尖锐而愤怒。她的声音尖锐而愤怒。她把脸转向他。她转过身来看着他,脸上带着怒容。疯了,英语[MD]漂亮[MD]生气;生气;疯狂;愚蠢;热情;痴迷,常用短语,1。对某人疯狂,2 .对某人着迷,3 .对某人生气;惹恼某人。 4.Tobemadkeenstall痴迷于某样东西;为某事疯狂,5。例如,阿斯玛达哈特是个疯子:当她发现时,她会发疯的。她发现后会很生气的。你生我的气是因为我不想去。你生我的气,因为我不想去。我很生气,我可以告诉你。我可以告诉你,我对此非常生气。他不喜欢你。他为你疯狂。他告诉她,他爱她。比利非常生气。比利是一个非常疯狂的人

更多afraid的英语发音(英语单词害怕的afraid怎么读语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