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的(CMA什么时候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的(CMA什么时候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ma中文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4月份左右,而英语考试报名时间在2月份左右。CMA考试有中文和英文两种考试语言,考试时间不一样。

Cma报名时间熟悉CMA的人都知道,CMA考试有中英文两种,考试时间不一样。下面以2018年为例,来说说CMA考试时间安排。2018年CMA报名时间如下:

CMA中文考试

每年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在同一考试期间,他们可以选择一个科目或所有科目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2018年中国CMA考试定于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11月10日。

CMA中文考试报名时间未定。IMA将在每个测试期结束后的2-5周内宣布。广大考生也可以关注优才官网了解最新报名信息。

CMA英语考试

每年有三个考试窗口,相对固定。每个考试窗口为期两个月,分别为1月/2月、5月/6月和9月/10月。

CMA英语考试可以在窗口期报名:在美国,除了周日和节假日,考生在这六个月内每天都可以参加CMA考试;在中国,除了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考生在这六个月内每天都可以预约CMA考试。

CMA1是什么?CMA是中国检验机构和实验室强制认可(直译:中国对检测机构和实验室的强制认证)的简称。获得实验室资质认证(计量认证)的检测机构可以根据证书所列项目,在检测(测试、化验)证书和报告上使用CMA标志。

2.2001年,国家颁布《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评审准则(试行)》,同年12月1日起实施,原评定标准JJG1021-90同时废止。认证遵循的评价体系:《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也是对我国计量法制管理规定的补充。

更多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的(CMA什么时候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