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糕的做法家常做法(面粉糕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粉糕的做法家常做法(面粉糕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糕粉,也就是熟糯米粉,是用生糯米粉做的,不是油炸的,是蒸的。一、方法是:将生糯米粉放入洗净的碗或容器中(一定不能有水滴),放入蒸笼中,蒸15-20分钟,取出,晾凉,然后用筷子或勺子摊开。蛋糕粉可以作为甜品馅料的配料。可以做很多零食。烤炸的时候蓬松效果好,入口酥脆。===================================================================

300克辅助面粉

100g第一步。工具:筛子和盆子

2.糯米粉

3.面粉

4.把两个3:1放在一个盘子里

5.盖上干净的干纱布,放入锅中蒸。在沸水中蒸20分钟。

6.蒸熟后取出,稍凉。

7.趁着热,用勺子挖到筛子里,用勺子把块状的粉碾碎,过筛。

8.看,这是筛过的蛋糕粉。

9.用勺子将两种粉末混合均匀。

10.这时候蛋糕粉就是成功了。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粉糕的做法家常做法(面粉糕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