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提问怎么弄(怎么看qq问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提问怎么弄(怎么看qq问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请教如何点亮qq】第一步,点击QQ信息中的问号(即把鼠标指向自己的头像,点击即可)。第二步之后,你会进入官网,然后问一个问题,等待回答(时间很短)。答案出来后,会通知你第三步,然后选择一个满意的答案进行评分。

QQ是什么?问是一个知识交流的平台。你可以提出你不知道的问题,从别人那里寻找答案。你也可以通过提问来回答别人的问题。因此,您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奖品。【点亮提问】第一步,点击QQ信息中的问号(即把鼠标指向自己的头像,然后点击问号)。点击第二步后进入官网,然后提问,等待回答(时间很短)。答案出来的时候会通知你。

怎么用QQ问?只要问题经验值为正,就可以点亮问题图标!1.进入“我的问题”并点击“我的设置”。2.在第一项“点亮QQ中的询问图标”中选择“点亮”。

3.移动到页面底部,然后单击“保存更改”。询问图标的状态会自动变为“开”,不会自动熄灭。

如果要关闭ask图标,请选择“不亮”点击“保存更改”,ask图标会自动关闭。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满意,请选择采纳,并给予五星评价,这将鼓励我们更好地为其他网友解答。谢谢你。以上是樱翼的回答。

QQ怎么开?首先,在QQ信息中点击问号(即把鼠标指向自己的头像,点击问号)。第二,点击后会进入官网,然后短时间问一个问题。答案出来的时候会通知你。第三,选择一个满意的答案,并给出评分。

问QQ怎么用?这是最新的点亮:的方法首先,登录QQ,点击【灰色ask图标】,(或者直接登录ask网站!)你会进入询问个人资料,在用户询问个人中心-专业领域-设置的总选项下选择“打开”,然后按“确定”!您的询问图标将会亮起!这个方法可以直接点亮提问图标,没有任何问题!注:1。QQ版:QQ2007以上可以点亮!2.如果你不想点亮它,在用户询问个人中心-专业领域-设置的通用选项下选择“关闭”,然后按“确定”!你的询问图标会自动熄灭!

请教如何打开QQ,最正确简洁的回答!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满意,请选择我的答案。谢谢大家!)这是点亮:的最新方法首先,登录QQ,点击【灰色问问图标】,(或者直接登录问问网站!)你会进入询问个人资料,在用户询问个人中心-专业领域-设置的总选项下选择“打开”,然后按“确定”!您的询问图标将会亮起!这个方法可以直接点亮提问图标,没有任何问题!注:1。QQ版:QQ2007以上可以点亮!2.如果你不想点亮它,在用户询问个人中心-专业领域-设置的通用选项下选择“关闭”,然后按“确定”!你的询问图标会自动熄灭!

更多qq提问怎么弄(怎么看qq问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