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放学回家后,骄傲地对妈妈说:“今天,老师表扬我了!”妈妈:“夸你什么?”小明:“老师夸我是我们班最强的学生!”妈妈:“你怎么这么自信?”小明:“我们班主任说,不管我做什么,我总是一个人把全班都拖下水!”妈妈:“熊海子,别跑……”

刚毕业没找到工作的时候,我爸朋友圈分享的前两篇文章分别是《该不该给儿子买房》和《孩子,没人欠你的》。

每次回家我妈都会给我弄一条鱼吃,但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吃鱼,也不好说清楚。我怕伤了妈妈的心,就旁敲侧击地问爸爸:“你为什么每次都吃鱼?我不喜欢!”

父亲冷笑道:“你不懂吗?我觉得你太鱼了!”

中午,我去ATM机存钱。排队的时候,后面的美女问我:“要不要省钱?”“嗯”“我就是想取钱。反正你要存,不如给我,我们就不用排队了。”我觉得挺合理的,就给了她。

一个男人刚要跳楼,他老婆就喊,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那人听了这话,跳了下来。

警察说:“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

我去我家门口的米粉店吃早餐。交完钱,我拿着号牌出去坐我旁边。突然,我看到地上有五十元。

我立刻站起来踩了一下,假装系鞋带,悄悄把钱拿在手里,淡定的站了起来。

这时,酒吧里传出老板的话:小伙子,别这么紧张。你自己掉的。

回到家,儿子老婆都没睡。儿子:“爸爸,你过来!”我正要去那里,我的妻子说:“过来,丈夫!”

我对儿子说:“你妈妈也在叫我。她是我的妻子,你是我的儿子。你说我该去找谁?”

儿子想了一下,表情严肃地说:“你应该知道你姓什么!”

努力了三年,一无所有回到家乡。我以为我妈妈会大发雷霆。没想到,我妈不但没有骂我,还安慰我:孩子,你不是一无所有,至少你还有脸回来。

给父子讲故事:从前有一只青蛙…

儿子:有科幻故事吗?

父亲:很久以前,太空中有一只青蛙…

儿子:有限制的吗?

父亲:嘘~小声点,让妈妈听不见。从前,有一只赤裸的青蛙…

今天情人节,一个久违的MM给我打电话:“来我家吧,没人!”我兴奋的跑了!

敲了一个多小时的门,发现真的没人.

老师问小明:“有什么办法可以保护环境,停止砍伐森林吗?”

小明回答:“每天少发一张卷子。不买不卖,就不杀。”

一个

老公:我要有外遇了怎么办?

老婆笑笑:我很温柔的,最多会伤害你,但不会杀你!

老公感动的说:你真好!

老婆笑,3360做不了夫妻,但我们还可以做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