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车入库不正扣分不?(考科二倒车入库车身不正扣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目二倒车入库不正扣分不?(考科二倒车入库车身不正扣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扣分。倒车入库时,只要车身不压线,就不扣分,车身前后不影响检测结果。

二、科目一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一部分,是野外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型车C1C2的考试项目包括五个必考项目:倒车入库、侧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型转弯)(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高速领牌)。大车A1A2A3B1B2的考试项目有:考桩、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弯道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物、碾压路面、窄路掉头、模拟高速公路、连续陡峭山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面、应急处理。

第二科目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原现场考试从定点停车和坡道起步、侧方停车、弯道行驶、直角转弯、限速限宽门、连续障碍、百米加减法、大起大落行驶9个项目中选了3个项目。改后,第二科考试改为5个必考项目:倒车入库、侧停车、匝道定点停车和启动、直角转弯、弯道行驶。考试规则的调整更加严格。考试全过程由车载电脑决定,由系统综合评估决定。

更多科目二倒车入库不正扣分不?(考科二倒车入库车身不正扣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