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证书含金量(ap是什么证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ci证书含金量(ap是什么证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pei含金量很高。APEI已获海牙公约认证,其证书已获缔约各方承认。APEI已经得到中国驻加州总领事馆的认证。

apei证书含金量高吗?apei含金量很高。APEI已获海牙公约认证,APEI发出的证书已获缔约国承认。APEI已经得到中国驻加州总领事馆的认证。APEI的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资格认证的国际水平,在100多个WTO成员国和海牙公约缔约方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是一家专门从事职业技能培训和认证的非营利性机构,其职业资格培训证书得到了美国和欧洲大多数国家和雇主的认可。

Apei证书涵盖综合管理、技能与技术、服务与贸易、汽车与运输、金融与会计等。

如: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与领导力建设、市场营销专业、机械设备检测与维修、汽车通讯与物流、电子信息技术、心理咨询与辅导、设计与工艺美术、美容美发、健康与社会关怀、传媒与摄影、酒店管理与餐饮、安全与生产、加工与制造、零售与配送、体育与娱乐活动、旅游等。

多年来,APEI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大学和学术机构提供服务,并帮助在职者获得技能,使他们在就业、晋升和个人发展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

更多aci证书含金量(ap是什么证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