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意高达hg(高达神意高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神意高达hg(高达神意高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幅1/100神圣的高达作品是大委托制作的试用模块,当时还没有上市。朋友小姚老师参与了设计和修改工作,希望作者能在2017年元旦交流会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当时只给弟弟留了不到10天的时间,所以生产任务紧,工作量也不小。因为二模试片的关系套件本身还存在一些结合度、紧密度和一些细节还需要修补的问题。

简述一些天意所用的颜料。虽然不能说准确,但请有一个最低比例,但可以有一个参考。胸部部分:F的超深蓝加小松原三蓝之一加白(浅色部分加白)。红色部分:f的鲜红色。黄色:f的黄忠加石军荧光橙加白色。灰色外甲部分为深色:胸蓝加白色。(浅色和白色)灰色部分是Gaia 73和74,带有少量荧光橙。银郡官加黑到sm银。大致就是这样。

制作以直板为主,套件没有修改。全身用400 #粗磨,去除缩孔和部分合模线。加深一些线条需要下很多功夫,尤其是背包。完成步枪等的无缝生产。因为配色比较小清新,和这一身的风格不太搭。所以我选择了深一点的配色。水贴的一部分沿用了部分套件给出的logo,而水贴的其他部分仍然按照其常规搭配的hiq使用。整体效果如图。

广告

欢迎留言交流!

原始文章声明

更多神意高达hg(高达神意高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