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高铁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高铁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怎么查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2306高铁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高铁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怎么查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回答是,高铁退票款一般7天左右到账,最晚不会超过15天。然而,在实际退款中,大多数用户在1至2天内收到退款。用户只需要关注银行卡额度的变化。如果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此时也可以关注余额变化。需要注意的是,退款可能会有一定的手续费。

1.高铁退票款一般7天左右到账,最晚不会超过15天。然而,在实际退款中,大多数用户在1至2天内收到退款。用户只需要关注银行卡金额的变化。如果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此时也可以关注余额变化。需要注意的是,退款可能会有一定的手续费。

2.2020高铁退票费按时间收取。开车前15天(含)以上退票的,不收退票费。开车前48小时至15天内退票的,收取票面金额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至48小时内退票的,收取10%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至48小时内退票的,收取10%的退票费。

3.手续费按一定规则计算,尾数以50分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时,尾数截断,大于2.5角小于7.5角的尾数计为5角,大于7.5角的尾数计为1元。退票费按照最低2元收取。春运高峰期间,按照开车时间前24小时以内的标准收取退票费。

4.如果高铁退票没有换成纸质车票且开车时间超过30分钟,用户可以通过官网或app退票;已换取纸质车票或开车前30分钟内的,请携带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

更多12306高铁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高铁退票钱什么时候到账怎么查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