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才,我在Tik Tok看到一个小男孩追着他的妈妈跑,把书包都扔了,他却一直追着妈妈跑,一边哭一边喊着“妈妈,妈妈”,真的让我热泪盈眶。

小男孩看起来13岁左右。他爸爸妈妈离婚了,他爸爸有了新欢。他妈妈只能把小男孩留给后妈。

我们可以想象这个小男孩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没有妈妈的陪伴,没有妈妈的爱,没有妈妈的教导,会是多么的孤独和痛苦。

我不敢说这个母亲有多残忍,也不敢说这个母亲有多无情。她不是当事人,没有经历过别人的经历,当然也不敢妄加评论。

但是,13岁的孩子是人生的叛逆期。没有父母的正确引导,他害怕自己过早地流向社会,走上歪路。这样,我会对不起孩子,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社会。在离异家庭长大的孩子,真的无法想象他们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们村有个12岁的女孩。她的父母因为各种原因离婚了,把孩子留给了奶奶。

奶奶对孙子的照顾还不如妈妈的照顾,哪怕承担最大的责任。小女孩14岁时,被村里一个50多岁的单身男子猥亵。小女孩怀孕六个多月的时候,大家才知道真相。

虽然法律制裁了犯人,但小女孩幼小的身体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这不是和她父母离婚有很大关系吗?

世界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宝贝,没有妈妈的孩子像草,离开妈妈的怀抱。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幸福?

现在离婚率这么高,想离婚的夫妻,即将离婚的夫妻,离婚的夫妻,为了孩子,珍惜你们的爱情,珍惜你们的婚姻。婚姻不易。只有珍惜,才不会以分手告终。

我是华南的华南。喜欢我请关注我。一起说说亲情,爱情,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