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需要带的材料(考研现场确认一般在什么时候202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需要带的材料(考研现场确认一般在什么时候202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3考研现场确认时间为2022年11月中旬。报名确认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网上确认,一种是现场确认。2023年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或现场确认以省要求为准。

2023年考研现场确认要求2022年由于特殊原因,很多学校采用考研网上确认。2023年网上或现场确认以当地要求为准。

所有考生(免试报考人员除外)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网上或报考点指定地点查询确认本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发。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当地报考机构确定并公布。

请所有考生认真核对并确认自己的网上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不再修改,因考生失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考生应按规定交纳报名费。考生应按报名点要求配合采集本人图像及其他相关电子信息。

考研需要携带哪些材料现场确认1。注册号;

2.考生的身份证;

3.毕业证和学位证(仅限往届学生;有的报考点只需要毕业证,不需要学位证,但有的报考点两者都需要,以报考点公告为准);

4.学生证(仅限应届毕业生);

5.学历认证报告(仅针对未通过学历认证的考生);

6.户口本(仅限选择户籍所在地报名点的往届学生);

7.工作证明(仅限选择就业地的往届学生,有的还需要社保卡和最近3个月的社保缴纳记录);

8.《自考生报名资格申请表》或省级教育考试院出具的其他证明。

更多2020年考研现场确认需要带的材料(考研现场确认一般在什么时候202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