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心理咨询师证书(aci心理咨询证书在中国有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CI心理咨询师证书(aci心理咨询证书在中国有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ci咨询师的证书在国内很有用。现在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取消了,想进入心理咨询师行业,需要一个含金量很高的证书。Aci参赞是全球100多个国家认可的国际证书,所以aci参赞当之无愧是首选。

aci参事证1的用途。aci参事证得到了全球163个WTO成员国政府的认可,被誉为21世纪的“求职绿卡”。

2.获得aci辅导员证书的学生,可以获得美国联邦政府(加州政府)的公证。公证是ACI证书真实性、有效性和国际权威性的官方有力证明,是证明学员经过ACI专业知识培训并达到专业水平的重要依据。学生出国签证、移民、海外就业更有优势。

3.获得aci参赞证的同学,可以在申请移民和赴美签证时起到辅助作用;

4.aci心理咨询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的国际认证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OSTA职业技能鉴定局网站公布了ACI。

5.获得ACI证书的学生可申请进入中国海外人才库,在官网查询,作为高级专业人才储备,可由单位人事部门备案查询,作为岗位聘用、聘任、加薪、晋升的重要依据。

6.获得aci参事证的同学可以申请进入人社部人才评价信息库,颁发人社部人才评价证书。

国家是否认可国家欢迎和支持aci认证的态度?ACI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中国地方政府、教委、协会、人社部门和高校的合作和大力支持。ACI认证也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逐渐得到市场和社会的认可。ACI证书是国际通用的,它的现实意义在于,一个真正有效的“证书”其实应该来自于市场、岗位和公众的判断和需求。能力的提升和用人单位的认可是认证的核心价值。所以想报考ACI注册国际咨询师的考生可以抓住机会报考!

更多ACI心理咨询师证书(aci心理咨询证书在中国有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