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设置呼叫转移的方法(苹果手机设置呼叫转移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信手机设置呼叫转移的方法(苹果手机设置呼叫转移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呼叫转移是在没有信号的区域工作时,或者有其他原因需要转移时,将来电转移到其他人手机上的一种便捷方式。简而言之,就是一个避免错误的设定。

点击手机上的“设置”图标。

单击设置窗口中的“电话”图标。

在电话窗口中找到“呼叫转移”,然后单击。

然后弹出呼叫转移设置窗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四种设置:始终转移、占线时转移、无人接听时转移、无法接通时转移。

以“打不通就转”为例:先点击“打不通就转”,会弹出一个窗口。在方框中填入其他人的电话号码。这个号码必须是方便你接听或者你朋友的电话号码,然后点击下面的“启用”。当你在没有信号的区域工作,电话打不通,你的电话就会被你填写的电话接听。如果你的朋友在身边,他会及时把电话内容转达给你。

更多电信手机设置呼叫转移的方法(苹果手机设置呼叫转移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