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山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可以报(2019中山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可以报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9中山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可以报(2019中山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可以报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主招生考试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很多人比较关心2019年中山大学的自主招生专业。具体招生计划是怎样的?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边肖吧!

中山大学2019自主招生专业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175人,拟确定考生人数不超过175人。

按照人文学科(18)、理工科(100)、情报学(27)、医学(30)等4个学科,自主招生。

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填报1个学科类别,在所选学科类别中填报6个专业志愿。

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录取政策取得中山大学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需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按照学生生源地省级招生办(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中山大学的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根据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所选专业(类别)和学校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根据生源省(区、市)本科一批高校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计算生成。

选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模拟投档线20分以内,且不低于一本控制线,录取到认定的专业(类别)。

浙江省按其指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40分,上海按其指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20分。

本科批次合并的省份,按照省级招生办(考试院)确定的相应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一控线”。

更多2019中山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可以报(2019中山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可以报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