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向公安道歉(周杰伦辱警事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周杰伦向公安道歉(周杰伦辱警事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周杰伦骂公安事件后的明星反应(央视报道周杰伦改正错误)周杰伦美容机构周杰伦状告某微信官方账号被骂汉奸。

今年上半年,苏州某微信官方账号发布了一篇关于著名艺人周杰伦的文章。文章写道:“打倒日本汉奸周杰伦,谁是汉奸?去十八层地狱吧。天会接受你的……”内容。对此,知名艺人周杰伦在苏州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微信官方账号删除相关文章,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和精神损失共计60万元。昨天,姑苏区法院受理了此案。记者发现,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法院审理的* * *侵权案件层出不穷,尤其是* * * * *侵犯肖像权、名誉权的案件。

周杰伦

明星在“躺着”

姑苏区法院的一项统计显示,前年至今,法院共受理侵权案件28件。其中,23起为民营整形医院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其中有22起案件是演艺明星侵权。

去年6月,姑苏区法院对主持人李湘提起的名誉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判令被告美容整形医院在其网站首页向李湘公开刊登10天道歉声明,并赔偿原告李湘相应经济损失。

此前,李想在起诉状中称,被告某美容整形医院未经授权在其官网上使用其肖像,标题为“整容美容* * *什么好?”“苏州Better下巴增高胶原蛋白3354”等整形美容的商业宣传,已经严重侵犯了其名誉权。

为什么* * *侵权如此频繁?法院解释说,这是因为发布侵权信息的* * *用户或* * *服务商往往具有技术优势,利用* * *侵犯他人人身权益的违法成本很低,而被侵权人的成本很高。

苏法院民一庭庭长徐分析,打官司需要一定的周期。* * *侵权诉讼不仅取证难,而且诉讼周期长。对于侵犯肖像权、名誉权等诉讼,赔偿没有标准,数额难以确定。一些演艺明星,考虑到起诉获得的赔偿金额较小,也可能被侵权商家用来炒作,往往只是给予警告。无良商家深知明星的这种心理,于是一次次明目张胆地侵权。

周杰伦的审判判决,周杰伦的判决

更多周杰伦向公安道歉(周杰伦辱警事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