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面包树是哪里的(猴面包树的树干里面长啥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猴面包树是哪里的(猴面包树的树干里面长啥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猴面包树长在哪里?今天,我将解释猴面包树生长在哪里。

1.猴面包树(Baobab tree)又名Bobbab tree、lynx tree或acid tree,是巴贝奇属大型落叶乔木,分布于南非、博茨瓦纳、坦桑尼亚、马达加斯加等热带或亚热带非洲国家,分布仅限于炎热干燥地区。水储存在大约20米高的树干内部组织中。

2.猴面包树原产于热带非洲。除了非洲,地中海,大西洋和印度洋岛屿,猴面包树也可以在澳大利亚北部看到。中国、广东和云南在热带地区也有少量种植。作为地球上古老而独特的树种之一,猴面包树分布在非洲、北美部分地区和马达加斯加。虽然猴面包树不是马达加斯加独有的,但马达加斯加仍有大量的猴面包树林。最常见的猴面包树叫非洲猴面包树,分布在非洲、也门、阿曼和阿拉伯半岛的干旱地区。

更多猴面包树是哪里的(猴面包树的树干里面长啥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