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莫干山旅游路线推荐图(湖州莫干山旅游路线推荐一日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湖州莫干山旅游路线推荐图(湖州莫干山旅游路线推荐一日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莫干山风景区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它享有“世界第一”的美誉。酷世界。不会在这里度过夏天和放松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吗?快来看看莫干山有哪些值得一去的线路吧!

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简介莫干山以春秋时期莫邪铸剑命名,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西部的莫干山地区。由玉村镇、老岭村、伍肆村等十个行政村组成,面积58.77平方公里。

景区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南北朝时期的沈约、庾信等历史文化名人与莫干山有着不解之缘。早在民国时期,莫干山就是闻名中外的度假胜地。现在有200多座现代建筑,它被称为各国建筑博物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度假村深入实践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清澈的水和郁郁葱葱的山是无价的财富,推动全球生态度假旅游的发展,培育以羊家乐。它是B&农资集团发展的标杆;在中国,一个集Bamp;b餐饮、户外休闲、农业观光、文化创意。曾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最值得去的45个地方之一,是中国国际乡村度假胜地。

一、健身路线莫干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位于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已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国家级越野跑资质认证,是集户外运动、生存体验、健身、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复合型运动基地。步道中心的莫干山、天全山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0000个/cm3,可谓天然氧吧。

二、亲子游线路莫干山体育休闲公园

(海拔260米)下庄岭(海拔312米)阴山峰路畅(海拔242米)莫干山体育休闲公园(海拔260米)

这是一条四级步道。路况主要是碎石路和台阶。全程3.2km,大部分路况良好。建议一个小时。步道两侧以竹林和杨树林为主,风景优美,适合家庭和孩子游玩。

三、爱情路线武后文化礼堂天全寺夫妻树武后电站天全山朱茂精品花园大洋李坑路

全长11公里,行程约2.5小时。

情侣们可以带上自己的香囊和红丝带,在丝带上写下爱的誓言,塞进香囊里,然后走到天全寺的情侣树上,把香囊挂在情侣树上,把爱的誓言留在千年情侣树上。

到海洋星空营地,情侣们可以选择露营、烧烤,享受户外露营生活。

到了天泉之巅,还可以吃嘴这是正宗的山珍海味。

四。冒险路线葛岭仙境大斗坞水库

大武水库被称为江南的九寨沟,与山川相匹配。唐格岭,奇峰怪石,飞瀑翠竹,堪比仙境。这条路线是登山步道项目的二期,以险、奇、严谨著称,适合经常越野登山的人。如果有配套设施,还可以体验沿途爬山壁、过水库等惊险刺激的项目。

更多湖州莫干山旅游路线推荐图(湖州莫干山旅游路线推荐一日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