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已经40多天没有更新了。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2018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终于等到了你!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在此,大叔,首先祝各位宝宝都考上了!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怎么查分数?

1.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点击屏幕右侧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

2.CPA成绩查询的步骤比较简单。

输入个人信息,可以查询。

只要输入你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

不需要准考证号。

注意:目前查分的人比较多,可能存在* * *阻挠的现象。考生可以避开高峰期查询。

第二* * *更方便

可以马上查成绩~

赶紧把消息说出来,

让多一个朋友及时查看结果!

核对后,回答考生最关心的问题。

问:Q:CPA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是什么?

答:每科实行100分制,60分为合格分数线。

问:会议结果的有效期是多少年?

答:专业阶段考试单科合格分数线有效期为5年。连续五个年度考试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授予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

问:如果我不同意结果,该怎么办?

答:可以申请复审。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考生答题卡是否有错分或错加。答题卡原则上不会被重新审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习科目的客观、主观和总分。复核后的结果为最终结果,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问:过了专业阶段,怎么拿证?

答: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由考生报考专业阶段期末科目考试的所在地省级注册会计师协会申领。

问:注册会计师成绩单需要打印吗?

答:注册会计师成绩单是否打印不会影响你的成绩,因为你的合格成绩已经被注册会计师协会备案了。最后,只能打印专业证书和综合证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会议的信息,请点击下面的【了解更多】!

更多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