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一般违规扣到12分(淘宝店铺扣12分多久可以上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一般违规扣到12分(淘宝店铺扣12分多久可以上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淘宝上开店,需要遵守淘宝平台的各种规则,否则可能会面临各种惩罚。最轻的处罚是警告,最重的是永久关店。另外还有扣分。所以,被扣12分钟,能不能过几天再放宝宝?

淘宝扣12分多少天可以放宝贝?

每扣满12分给予店家封杀、限制放货、公开警告7天。如果行为继续违规,将被封禁7天。

另一方面,淘宝也放宽了卖家的严重违规行为。此前,根据淘宝的规则,一旦卖家严重积48分及以上,该账号将立即被淘宝永久封存,不再能立即登录淘宝或旺旺。调整后,卖家累计严重违规达到48分后将有20天时间,仍可登录淘宝,查看违规内容,并进行投诉。

处罚是什么?

1.如果淘宝是虚假交易,名誉会被清零。其他非法扣款12不会被清除。

2.店铺被封12天(也就是说别人在淘宝上搜不到你的店铺或者商品)

3.限制你发布宝贝和修改宝贝。

4.一般违章会扣12分,封禁7天。

5.处罚期间可以正常交易,但前提是店内有宝贝。(你得自己复制宝贝,连上别人才能看到。)

6.处罚到期后,需要参加50道选择题的处罚考试。过了就可以解除上面的权限了。(不包括信誉清算)

7.违规店铺会收到店铺权重下降,影响店铺排名和宝贝排名。

一般违章点中,2018年一般违章点将于2018年12月31日24: 00全部清除。

但正在实施的节点处理或其他违法处理措施,将继续执行,直至违法处理期满,经考试合格后可以解除。

如果是A类一般违章,12分一个节点。按照新规则,原来是每个节点12天封店,现在改成了每个节点7天封店。并且可以在筛选期间进行检查。处罚期结束后,经审查合格后可恢复开店。

如果你的淘宝店被扣了12分,你可以在七天后公布宝贝的正常操作,但是需要考试通过。店铺会在这七天内被系统屏蔽,其他买家无法搜索你的店铺或者宝贝,所以这个惩罚也是很重的。

推荐阅读:

淘宝扣2分减权多久?淘宝扣分怎么罚?

淘宝发布严重违规、违禁信息认定及处罚规则

淘宝对违规商品发布处罚的规则

更多淘宝一般违规扣到12分(淘宝店铺扣12分多久可以上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