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要多久(注册公司需要多长时间?费用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注册公司要多久(注册公司需要多长时间?费用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立公司。要成立和运营公司,注册公司是必然的。如果客户群体是公司,有注册资本,客户跟你交易会更放心。

1.注册公司一般需要1个月。公司注册要进行很多流程,所以需要一些时间。

2.公司注册流程:公司名称(5个以上备选公司名称)

3.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和业主身份证(单位房产应在房产证复印件和房屋租赁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公章;高新区、经开区、新站区的住宅房屋需提供房产证原件到工商局核验)

4.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注册资本由客户自行提供的,只需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在新站区、经开区、高新区注册的,需提供暂住证原件)

5.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在公司中的股份安排)

6.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部分可能涉及办理资质或证照)

7.公司高管(执行董事、监事、经理)的信息。有董事会或监事会的,董事会需要3-13人,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监事会需要3人以上。)注:根据《公司法》规定,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可以是同一人,但恰好担任这些职务的人不能担任公司监事。参见《公司法》第五十二条: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兼任监事。

正常注册公司需要一个月。注册公司后,从事经营活动是合法的。客户更信任公司,更容易接到订单。做生意也有法律保障,所以市场广,利润大。

更多注册公司要多久(注册公司需要多长时间?费用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