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伊夏末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泡沫之夏的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泡沫之夏伊夏末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泡沫之夏的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嗯,陈欧,因为程潇她嫁给了陈欧。嗯。这时,罗又误会了她,而对她照顾有加,于是她又慢慢爱上了,婚后生活幸福美满。然后当程潇知道夏沫为了他的肾放弃了罗Xi,程潇拒绝继续治疗。陈欧签署了离婚协议,准备释放夏沫。然而,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夏沫,程潇他的健康恶化了,他去了医院。陈欧对夏沫照顾得很好。后来,程潇在夏末去世,精神崩溃,而陈欧没有不要放手。在拍完一部电视剧(与罗合作)后,他的精神恢复了。然后,当和罗颁奖时,准备飞往法国,理解他的心情。陈欧上飞机前,提前从颁奖现场出来,在机场赶上了陈欧。PS,这时,陈欧夏末,也就是程潇去世之前,她的孩子怀孕了。它结束了。从此,王子和公主在城堡里过着幸福的生活。嗯,王子宠爱公主,简直是~ ~ ~ ~ ~ ~ ~ ~ ~ ~天人相妒啊~.

更多泡沫之夏伊夏末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泡沫之夏的夏沫最后和谁在一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