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连续高速行驶多久才需要休息?(高速行驶多长时间需要休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连续高速行驶多久才需要休息?(高速行驶多长时间需要休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新交通法规定,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不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不足20分钟的,属于疲劳驾驶。

2.疲劳驾驶的危害:驾驶员疲劳时,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操作失误增多。驾驶员稍有疲劳,就会出现换挡不及时、不准确的情况;驾驶员中度疲劳时,操作迟缓,有时甚至忘记操作;司机在严重疲劳时,往往会下意识地操作或短时间睡眠。在严重的情况下,他们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

3.驾驶员疲劳时,会出现视力模糊、腰酸背痛、动作僵硬、手脚浮肿或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考虑不周、无精打采、焦虑、急躁等现象。如果仍然勉强驾驶车辆,可能会导致交通事故。

更多汽车连续高速行驶多久才需要休息?(高速行驶多长时间需要休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