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漏电的原因及如何检测漏电详解图(汽车漏电的原因及如何检测漏电详解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漏电的原因及如何检测漏电详解图(汽车漏电的原因及如何检测漏电详解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所谓漏电,就是存在隐藏的异常电源电路,导致电源电流较大。汽车漏电一般是指汽车停车时蓄电池逐渐放电,影响汽车启动困难或电器工作不正常的现象。请注意:荣基点火器。

汽车漏水大概有三个原因。

1.停车时,电器开关未关,电瓶缺电。

2.电池极板短路或氧化脱落,导致自放电,功率损耗。

3.汽车电器、线束、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电子元件和电路接地引起的漏电。

一般汽车用电器改装容易增加静电放电,比如安装导航、音响等。很多人改装自己汽车的电器,没有把电源接到ACC档或者NO档,导致电器在关了钥匙锁了车门之后还在继续用电。因此,要检查漏电,首先要拆下改装过的电气设备和电路。如果改装没有问题,我们可以检查一下室内灯、车门灯、化妆镜灯、后备箱灯,这些都是容易出现故障的环节。

如果没有问题,从保险盒开始,一根一根拔出保险丝,然后观察电表上的电流变化。如果在拔掉那个保险丝后,电表上的电流下降到正常范围,也就是说,由保险丝供电的电器放电了。

也可以先关闭点火开关,然后拆下电池负极接线,再用电池负极接触接线,观察火花强度。火花越强,漏电现象越严重。

如果你有一个万用表,你可以使用一个系列万用表的当前文件回到你认为是泄漏的那个。如果电流过大,说明有漏电。这种方法测量非常准确,很容易逐个找到泄漏环节加以解决。

一般电池的静电消耗在50mA以内是正常的,超过就是不正常。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汽车漏电的原因及如何检测漏电详解图(汽车漏电的原因及如何检测漏电详解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