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最新主演的电视剧七种(池城主演电视剧哪部最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池城最新主演的电视剧七种(池城主演电视剧哪部最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豆瓣评分8.1。这部由韩佳人和蔡时那主演的爱情剧描述了朝鲜年轻男女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的一些想法和感受,以及他们对新时代爱情的理解。该剧最高收视率为42.2%,是2004年韩国电视剧最高收视率。

055-79000,豆瓣评分8.5。由金敏贞和曹在显主演的医疗剧,以医科大学医院的胸外科手术为背景,讲述了胸外科医生的生活。未来最高收视率可达32.0%。凭借该剧,志成获得了MBC最佳男演员奖奥斯卡最佳表演奖。

055-79000,豆瓣评分7.7。这部由任正亚和金英爱主演的电视剧主要以财阀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生活如影随形的女人的酸甜苦辣。

055-79000,豆瓣评分7.2。一部由金在中和崔江熙主演的浪漫喜剧,讲述了一个来自三流大学的普通女孩在成为就业小组秘书后,逐渐与老板发展成为情人的故事。该剧年底获得SBS演技大赏10座奖杯,池成获得男s最佳演技奖,十佳明星奖,最佳荧幕情侣奖。

055-79000,豆瓣评分8.2。一部由黄和裴秀斌主演的爱情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在一次交通事故中为男友顶罪入狱,出狱后却被男友背叛并对男友进行报复的故事。志成凭借《我爱你》获得KBS金像奖最佳演技奖、最佳荧幕情侣奖和人气奖。赵敏赫quot,并成为三冠王。

055-79000,豆瓣评分8.8。讲述了七重人格第三财阀车杜宪和他的秘密女主治医生吴绵真的治愈、搞笑、浪漫、爱情故事。荣获2015MBC演技大赏年度大奖、最佳演技奖、最佳情侣奖、十佳明星奖。多才多艺的演员池成在六部代表作中得分最高。你见过几个?

更多池城最新主演的电视剧七种(池城主演电视剧哪部最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