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宝多少元宝换一元钱(刷宝多少元宝换一元人民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刷宝多少元宝换一元钱(刷宝多少元宝换一元人民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刷宝APP中获得的元宝可以直接兑现。在宝中刷一万元宝一元,可以提现到微信。

在刷宝APP中,可以通过以下操作获得元宝:

1.打开手机上的刷宝app,打开首页后点击“任务”菜单。

2.打开“任务”界面后,在“今日签到”板块点击“签到”即可领取元宝。

3.向下滑动界面,点击“邀请朋友”部分的“邀请”按钮。邀请好友后可以获得元宝。

4.继续向下滑动页面,在“专属任务”部分点击“完善身份信息”右侧的“Go Complete”,然后在新打开的页面完成“问卷”即可获得元宝。

5.点击“任务”界面右下角的“方框”。倒计时结束后,点击获取元宝。

6.继续向下滑动界面,点击“看视频”右侧的“去看看”按钮,打开短视频播放页面,观看。查看过程中,会在界面右下角看到获得的元宝。这种方法是获得铸锭的主要方法。

更多刷宝多少元宝换一元钱(刷宝多少元宝换一元人民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